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米利托退出训练原是虚惊一场 膝部轻伤并无大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4日10:29

  新华社比勒陀利亚6月3日体育专电 欧冠联赛决赛上独中两元的阿根廷前锋米利托在3日的全队集训中右膝受伤离场,好在并无大碍。

  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当天安排的训练量较大,并进行了分组对抗。米利托在一次冲撞中膝部受伤,随即离开训练场。据阿根廷队工作人员介绍,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30岁的米利托由于本赛季在意甲国际米兰队大放异彩,已经成为阿根廷队锋线上一枚重要的棋子。

  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阿根廷队将于6月12日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尼日利亚队,随后还将和同组的希腊队及韩国队交锋。(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