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西班牙中锋质量有待提高 博克斯透托雷斯将上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4日10:24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 刚刚结束的西班牙与韩国的热身赛中,主教练博克斯采取了边锋加高中锋的战术并有意考察了替补阵容。虽然赢得了比赛,但赢得很艰难,尤其是高中锋洛伦特表现一般。这就需要博克斯考虑新的人选,增强中锋位置的力量,从而增加整个队伍的实力

  这就让人想到了托雷斯,与洛伦特相比,他有速度,有技术,也更让对手们忌惮,此外托雷斯上场可以避免比利亚去硬顶到中锋位置,而使西班牙的进攻呈现出更大的扇面,恢复欧洲杯时的那种速度与控球结合的战术。

  而现在最实际的问题就落在托雷斯身上,托雷斯的伤何时能够痊愈是关键问题。此前有消息说,利物浦前锋因为恢复过慢,有可能会缺席世界杯首战同瑞士队的比赛,不过在踢完与韩国队的热身赛后,博斯克带来了好消息。

  博斯克透露,托雷斯目前伤势恢复进展顺利,教练组对此很满意,接下来西班牙会班师返回西班牙,6月7日在穆尔西亚同波兰队进行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托雷斯有望在这场比赛中正式复出。

  “托雷斯已经回到了球队当中,尽管只有当各方面条件都成熟了,他才有可能出场。”博斯克赛后说,“托雷斯目前的状况不错,我希望在穆尔西亚能够看到他上场。”(绿茶)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