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被指控涉黑 足球流氓对国家队形成渗透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6月04日10:18

   谁是目前阿根廷最走红的“球星”?不是梅西也不是阿圭罗,近几日,阿根廷《奥莱报》、《民族报》等媒体都报道阿根廷一些最暴力的足球流氓乘坐国家队包机到南非的事情。

  此事曝光后,马拉多纳和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都赶忙和黑帮分子撇清关系。但从内部流出的一张照片却显示,老马和这帮足球流氓在飞机上把酒言欢,打成一片。萨斯菲尔德俱乐部的前主席劳尔·加梅斯就表示:“毫无疑问,是格隆多纳允许那些黑帮分子和国家队同行。”加梅斯还担心这些足球流氓可能对国家队形成渗透进而串通球员操纵比赛结果。

  一位名叫卡洛斯·科米的阿根廷议员也抨击说:“阿根廷足协、格隆多纳、马拉多纳与黑社会有关联。”科米表示,这群足球流氓必然得到了有关方面的资助,因为他们自己不可能掏250万美元到南非享受世界杯。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