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热身大捷却伤大将 塞萨尔让邓加很揪心(图)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04日10:13

  卡卡(中)与津巴布韦队球员拼抢。 新华社发

  本报讯 能容纳6万名观众的津巴布韦国家体育场不久前刚修缮一新,北京时间6月4日,世界杯热门之一的巴西在这里展开了有针对性的热身赛,并以3:0大胜。不过令主教练邓加担心的是,主力守门员塞萨尔受伤,这令巴西队的世界杯征程蒙上了阴云。

  巴斯托斯、罗比尼奥和埃拉诺的进球让邓加起立鼓掌,但塞萨尔在开场不久后的手势却令他忧心。比赛开始阶段,塞萨尔两次作出扑救,化解了津巴布韦队长姆瓦鲁瓦里和攻击手卡鲁鲁的进攻。但不久后,塞萨尔却对着场边作出手势,表示自己受伤,要求被换下。

  第26分钟,巴西队用替补门将戈麦斯换下了塞萨尔,这显然是计划外的损失。邓加原本想让两个门将各打半场,但换人却不得不提前。路透社称:三个进球让邓加可以感到高兴,但守门员塞萨尔的受伤却毁掉了巴西主帅的好心情。

  戈麦斯上场后表现出色,其中飞身扑出对方前锋的头球攻门尤为精彩。本赛季戈麦斯在热刺状态不错,但毕竟塞萨尔才是邓加和巴西队友心中的定海神针,一旦他不能打,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据巴西队医兰科称,塞萨尔是背部受伤,出于保险起见将他换下。但具体伤势如何,还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知道。看起来在世界杯开赛前,邓加要揪心一阵子了。 (李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