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卡卡自信伤病无碍 朝鲜前锋竟冒充第三门将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04日09:12

  [巴西]卡卡自信伤病无碍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昨天凌晨,巴西队在热身赛中3比0战胜津巴布韦队。卡卡仅仅在上半场中出场亮相,加重了外界对他伤情的疑虑。卡卡主动澄清伤势已无大碍:“腿伤已经感觉不到什么疼痛了,只是还欠缺比赛所需的体能。”

  本赛季,卡卡受伤病困扰在皇马出场次数不多。邓加将他打造为球队核心的做法被普遍看作是一种豪赌。但卡卡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能在南非世界杯期间调整到最佳,第二场与坦桑尼亚的热身赛他将出场更多时间,以适应比赛的节奏。

  [朝鲜]

  前锋冒充“第三门将”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为了加强本队的进攻力量,朝鲜队主帅金正勋在上报的23人名单中做了手脚。他让前锋金明元以守门员身份报名,以增加自己在锋线上的选择余地。国际足联当然不会容忍这种偷梁换柱的做法,北京时间昨日,FIFA正式告知朝鲜队,他们的做法已经违背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第三门将”金明元只能以守门员身份参加南非世界杯比赛。世界杯还没开赛,朝鲜队就闹出了国际笑话。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