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抵南非被曝涉黑 黑帮头目变身梅西保镖?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04日08:51

  我们可以说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官方球迷,说政府资助我们是谣言,事实上,我们是直接跟马拉多纳打交道,并敲定到世界杯看球的一切费用的。”——足球流氓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不认识那些激进球迷,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样登上国家队的包机的。我甚至不会允许他们之中的任何人进入我们的训练营。我都没有带我爸爸来南非,怎么会带一帮足球流氓来?这简直荒谬至极!”——马拉多纳在抵达南非后表态

  阿根廷足协与专机上除阿根廷队成员以外的任何同机乘客、团体不存在任何直接或间接的关系。”——阿根廷足协事发后发表声明

  阿根廷最为臭名昭著的,有着黑社会背景的22名足球流氓,竟然乘坐阿根廷国家队的包机,和马拉多纳、梅西等人一起前往南非!近几日,阿根廷《奥莱报》等媒体都在报道这一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阿根廷媒体还爆料说,这些足球流氓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以及马拉多纳关系密切,而阿根廷国家队也疑遭黑社会控制。

  老马与足球流氓把酒言欢 阿根廷媒体强烈谴责足协

  此事曝光后,阿根廷媒体和球迷对阿根廷足协进行了强烈的谴责。从阿根廷国家队内部流出的一张照片却显示,老马和这帮足球流氓在飞机上把酒言欢,打成一片,就连负责阿根廷国家队安保的主管费尔南德斯·图西多,跟这些足球流氓也谈笑自如,并不忌讳记者的镜头。

  阿根廷萨斯菲尔德俱乐部的前主席加梅斯表示:“毫无疑问,是格隆多纳允许那些黑帮分子和国家队同行。”加梅斯还担心这些足球流氓可以随意进入阿根廷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而可能串通球员操纵比赛结果。

  加梅斯非常了解阿根廷足球界的一些潜规则,他表示,足球流氓与国家队一起出征南非世界杯,证明阿根廷黑帮势力依然对阿根廷足协和国家队有很强的控制力。“黑社会对足球的控制在阿根廷很普遍,但谁都不敢承认,因为害怕遭受法律的制裁。阿根廷足协可以说从来没有勇气去顶撞这些黑帮分子。”

  批准足球流氓与国家队同行 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被起诉

  另一方面,阿根廷的“足球暴力受害者家庭协会”已经向法院起诉格隆多纳,控告他批准足球流氓与国家队同行。另据阿根廷《民族报》报道,尽管阿根廷足协和警方给南非方面交了一份800名“危险分子”的名单,但那些最暴力的足球流氓,却反而不在其中,这些人中有些目前在阿根廷还面临一些暴力活动的指控。

  一位名叫科米的阿根廷议员则抨击说:“阿根廷足协、格隆多纳、马拉多纳与黑社会有关联。”他透露,今年2月份,他就已经提交了议案,要求阿根廷政府对足协和马拉多纳涉黑的问题进行调查,但政府各部门一直在打太极,“英格兰足球流氓臭名昭著,但英足总不会让他们和球员一起出征世界杯,但在阿根廷,却上演了足球流氓和国家队一起出征的丑闻。”

  有此一说>>>

  格隆多纳疑是黑手党首领

  马拉多纳在上任前,曾抨击格隆多纳是黑社会老大,“格隆多纳本人就是黑手党首领。这不是我说的,而是他自己的种种表现所证明了的。”

  有一段时间,马拉多纳身边聚集了一大批的黑社会性质的人物,但这些人物都被格隆多纳一一摆平。老马与黑帮有关联在阿根廷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一家媒体曾透露,老马当年吸食的毒品,都是黑社会以优惠价提供给他的。

  贝隆资助足球流氓去南非

  阿根廷国会议员科米表示,阿根廷这么多足球流氓前往南非,费用相加可能超过250万美元,这些钱有很大一部分是足协“赞助”,而据阿根廷《纪事报》披露,贝隆资助了10位大学生队的足球流氓前往南非看球,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的帕勒莫、罗德里格斯以及阿根廷国家队的技术总监比拉尔多也资助了多名足球流氓。

  据说,球员和教练资助足球流氓到现场看世界杯已是阿根廷的传统。

  豪强热身>>>

  ★特别提醒:明晨2:00CCTV-5直播 法国VS中国

  法国再遇国足 西塞不记得郑智是谁

  明日凌晨,法国队将与中国队进行一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

  在迎战中国之前,4年前因为和中国队比赛受伤而失去参加2006年世界杯资格的西塞,再一次成为讨论的焦点。不过,这个目前希腊联赛的首席射手,对于“肇事者”郑智的名字都已感到陌生了……“不……我不太记得(郑智)了。不过对过去的事我从来都没有什么遗憾,从来都没有抱怨。”

  也正是这段故事,在与法国热身之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特意叮嘱球员不要再伤人了。

  三球大胜弱旅“桑巴军团”稳步前行

  昨晨,“桑巴军团”巴西队在与津巴布韦队的热身赛中以3:0轻松取胜。此役,巴西主帅邓加在第26分钟换下主力门将塞萨尔,2号门将戈麦斯替补登场,赛后媒体证实,巴西队这次换人的原因是塞萨尔受伤了。好在赛后经过探访得知,塞萨尔的伤势并不严重,应该不会影响世界杯的比赛。

  世界杯趣谈>>>

  三大豪强太太团“团规”

  意大利里皮不允许球员的妻子或女友跟随球队一起留在南非,理由是安全问题。不过,意大利不少电视台的女主播是球员的女友,她们可借工作之便,同男友团聚。

  阿根廷 马拉多纳允许太太团到南非助威,并自由出入球员住所。阿根廷队医表示,阿根廷球员不是火星人,他们也有正常私生活。有人认为马拉多纳有私心,因为阿奎罗的妻子是马拉多纳的女儿,这样父女可以同战世界杯。

  巴西 禁烟禁酒但不禁欲,球员可以和太太住一起。邓加的理论是:“这样总比球员出去鬼混好!”

  链接>>>

  阿根廷黑帮头目竟变身梅西保镖

  在很多地方,足球流氓与黑社会不分家,阿根廷自然也是如此。这些足球流氓每个比赛日都在阿根廷国内制造暴力事件,他们在警察局的案底让人看了都会胆战心惊,但现在他们摇身一变,堂而皇之地跟国家队一起出征。

  这些足球流氓中,最臭名昭著的是一位名叫阿里亚尔·普格列赛的黑社会头目,他领导的集团曾在2007年将一位敌对的球迷刺死。2009年9月,普格列赛摇身一变,成为了梅西回国比赛期间的保镖,这事引发过媒体不小的争议。另外还有一位名叫斯堪多瓦的足球流氓,此人也曾犯下多起命案。可以说,在阿根廷队这次随队出征的足球流氓中,多位都是“教父”级的人物。

  世界杯群播报>>>

  朝鲜队报名违规 前锋金明元只能去守门 朝鲜队参加本次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早已公布,不过他们没有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上报3名守门员,在守门员位置上他们上报了李明国、金明吉和金明元3人,其中金明元是前锋而并非门将。

  昨日,国际足联正式告知朝鲜队,他们的做法已违规,“第3门将”金明元在本次世界杯上只能以守门员的身份出场比赛。

  苏亚索无缘世界杯首战 昨天凌晨,智利队官方发表声明,由于跟腱伤病,队中锋线杀手苏亚索将无法赶上球队在世界杯上的第一场和洪都拉斯的比赛。

  世界杯门票已卖出97% 到昨天为止,国际足联准备发售的228万张世界杯门票已售出了97%,包括决赛、半决赛和南非队参加的3场小组赛在内的14场比赛的门票都已销售一空。

  本版撰稿 早报记者殷鹏

  卡纳瓦罗世界杯后赴阿联酋淘金

  早报讯 作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冠军队队长,卡纳瓦罗将在世界杯后离开意甲尤文图斯队,到亚洲淘金,加盟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卡纳瓦罗于昨天已经正式签约了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合同期为两年,今年36岁的卡纳瓦罗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该队的。“加盟阿尔阿赫利让我一直想旅居迪拜的梦想成为现实,我愿意在迪拜结束我的球员生涯。”卡纳瓦罗说道。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