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黑帮竟与阿根廷队同机赴南非 曝与主帅把酒言欢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4日08:35

  世界杯即将开战,但是很多大腕却没有全身心地投入到备战当中。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与阿根廷黑帮有染,黑帮人士竟然与阿根廷队同机飞往南非。而兰帕德则在出征前夜忙着和女友开房,就连不能参加世界杯的阿德里亚诺也被指控做起了贩毒生意。

  老马与黑帮把酒言欢

  阿根廷有大批黑帮人士去了南非,他们被指是受到了马拉多纳的帮助。日前,阿根廷《奥莱报》抨击说,那些每个比赛日都在阿根廷国内制造暴力事件的黑帮,如今却堂而皇之地跟国家队一起出征,实在令阿根廷足球界感到难以接受。

  日前,马拉多纳和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声称自己并不认识那些人,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登上国家队的包机的,但从阿根廷国家队内部流出的一张照片却显示,老马和这帮足球流氓在飞机上把酒言欢,打成一片。与此同时,一位名叫科米的阿根廷议员表示:“阿根廷足协、格隆多纳、马拉多纳与黑社会有关联。”

  另外,阿根廷的“足球暴力受害者家庭协会”已经向法院起诉格隆多纳,控告他批准足球流氓与国家队同行。

  之前还有消息说,这些足球流氓本身并无钱财去南非,他们这一次是受到了马拉多纳以及格隆多纳的资助。此外,被马拉多纳抛弃的贝隆也将自己新拍摄的广告的收入全部捐献给足球流氓,让他们去南非看世界杯。

  兰帕德酒店激情

  已故英国足球名宿博比·罗布森在德国世界杯开赛前也曾说过:“去德国如同去战场,球员们应该同妻子或女友吻别,然后勇敢地投入战斗,而不是在战场上依然为婆婆妈妈的事情分心。”结果,兰帕德将罗布森的话演绎到了极点!昨天,英格兰队已经抵达了南非,他们将要全力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了。但在此前一夜,兰帕德并不是养精蓄锐,而是和自己的女友克里斯汀在多尔切斯特酒店共同度过了激情的时光,并于凌晨1点才离开。

  兰帕德之所以要在出征之前这样抓紧时间,就是因为克里斯汀因为BBC电台的工作而无法脱身,她不能像其他太太团成员那样,在场边为英格兰队和自己的男人加油呐喊。

  阿德涉毒被传讯

  虽然不能去参加世界杯,但是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在场外却也吸引人们的眼球。

  周三下午,阿德里亚诺在其律师费尔南德斯的陪同下到了法庭。警方怀疑,阿德里亚诺与维拉克鲁塞罗贫民区的贩毒头目达席尔瓦手下的人有经济上的来往。

  此外,警方还在调查阿德里亚诺是否在去年底随弗拉门戈队夺得巴西联赛冠军不久之后通过自己的私人银行账户向达席尔瓦手下的一个人汇款6万雷亚尔。与此同时,警方也在调查牵涉阿德里亚诺的两张照片。在其中一张照片里,阿德里亚诺用双手做出了字母CV的手势,而CV是犯罪团伙名称的开头两个字母。在另一张照片中,阿德里亚诺手里握着一支步枪。

  捷报联盟记者 范宏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