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勒夫神奇换人反败为胜 德国新队长再次将功补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6月04日06:35

    搜狐体育讯 今晚和波黑的比赛,德国队的进程可谓一波三折,在开场后不久便先失一球的不利形势下,德国队最终依靠拉姆的将功补过和施魏因斯泰格的两粒点球逆转对手,取得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而勒夫在今晚的神奇换人,也成为了德国队反败为胜的一大关键。

  上周刚刚成为德国新队长拉姆在今天迎来了自己戴上队长袖标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但不想他却遭遇了一个噩梦般的开局,比赛开始不到15分钟,拉姆一次忙中出错的解围打在哲科胸部反弹入网,导致德国队先失一球,这次失误也让拉姆是颇为郁闷,眼看自己的队长处子秀就要演砸。

  不过关键时刻拉姆还是扮演了重要角色,下半场开始仅仅5分钟,拉姆就接卡考的妙传打入了一粒技惊四座的“世界波”,这粒漂亮的进球也吹响了德国队反攻的号角,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这也让人想起了2008年欧洲杯半决赛,当时拉姆同样是因为失误导致对手将比分追至2-2,最后时刻打入关键一球,帮助德国队3-2惊险淘汰对手进军决赛。如今拉姆再度将功补过,又一次成为了球队的获胜功臣。不过本场比赛拉姆的队长作用表现的还不明显,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领袖,拉姆要做的还有许多。

  相比拉姆的精彩进球,勒夫在下半场的神奇换人也是毫不逊色。下半场一开始便换上的卡考和穆勒,在今晚都有着不俗表现,卡考除了助攻拉姆打入扳平一球之外,还制造了不少有威胁攻势,其中一次给厄齐尔的妙传还险些帮助其得分,只可惜横梁将皮球拒之门外,但不可否认卡考的出场令今晚德国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而穆勒的表现同样抢眼,这名拜仁新星在今晚突破射门样样俱佳,和上半场踢得死气沉沉的特洛肖夫斯基可谓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而且穆勒还制造了一粒点球,为德国队最终获胜做出重要贡献。

  除了卡考和穆勒之外,勒夫在71分钟换上的马林同样是一个神来之笔,这名不来梅球星出场不到1分钟,就为德国队创造了一粒宝贵的点球机会,也正是依靠这粒点球施魏因斯泰格帮助德国队反超比分,确保了最终的胜利。而此后马林犀利的突破和出色的进攻能力也让波黑后卫头疼不已,可以预见这名21岁的边路快马将成为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一大“奇兵”,或许在南非的赛场上,人们还会看到马林带来更多的惊喜!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