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队医透露独门绝招 队员吃伟哥适应高海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4日06:19

  昨天下午,人气极高的英格兰队,终于如期抵达了南非约翰内斯堡机场。南非警方为了迎接英格兰队的到来,特地准备了一支警察护卫队伍为英格兰队的安保工作进行额外的加强,作为可能发生恐怖袭击的重点对象,英格兰队的安保标准已经丝毫不亚于美国。

  在出发之前,英格兰队选择了合影留念,之后,大家开始陆续登机。不过最惹人眼球的并不是诸位大牌,而是鲁尼手上的一个枕头。难道小胖要带枕头去参加世界杯?原来,鲁尼是怕飞机上提供的枕头不够舒适,所以特地自带了一个枕头,为11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做好了准备。难怪下飞机的时候,鲁尼看起来精神比其他人要好很多。

  另外一个让全队可以安心的事情,自然是主帅卡佩罗的续约。就在英格兰队启程之前,英足总在官方网站宣布,现任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和足总正式续约两年,新合同将在2012年欧锦赛后结束。出发之前卡佩罗表示:“我对此感到十分高兴,并且感谢理查兹爵士和英足总,对我未来工作的全力继续支持。我一直希望能根据合同继续留下来。在南非,我们可以把全部精力集中在世界杯上了。”此前,由于英足总高层的变动,卡佩罗和英足总的续约谈判一直处于停顿状态,但因为国际米兰前来挖角,让英足总决定迅速和卡佩罗解决续约问题,以保证英格兰队全身心地征战南非世界杯。

  据悉,卡佩罗此前的年薪为600万英镑,此次续约后可能每年以50%的速度加薪。而国际米兰方面,据说为卡佩罗开出了年薪900万欧元共计三年的合同,不过卡佩罗和英格兰队的续约,将会让国米主席莫拉蒂很沮丧。6月12日,英格兰队将对阵首个对手美国,同组另外两个对手是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

  记者彭晗

  英格兰队医透露独门绝招——

  吃伟哥,帮队员适应高海拔

  为了备战世界杯,每个队自然都有自己的绝招。但英格兰队的绝招居然是让人脸红的伟哥!

  在出征之前,英国著名媒体《世界新闻报》就爆料称英格兰已经做好带着伟哥到南非争取44年后再次捧起世界杯的准备。据悉,研究结果显示,伟哥可以提升球员的肺活量,让他们更有耐力对付对手。《世界新闻报》嘲讽道:“想象一下,如果我们在决赛最后几秒仍然与德国队0:0战平,伟哥就能让我们的‘金球’(注:“金球”是英格兰巨星贝克汉姆的著名绰号,由其

  妻子辣妹曝光,指的是他身体上的某个部位)们继续处于巅峰状态,在补时阶段打入制胜一球。”虽然使用伟哥的说法令人难以接受,但《世界新闻报》称卡佩罗确实正在考虑比赛前给球员发药,因为科学家向他证明了伟哥可以令球员表现更好。

  为了备战世界杯,英格兰用心良苦,他们计划将训练营设在南非勒斯腾堡,那里的海拔有4921英尺。而专家表示,伟哥也可以帮助足球运动员适应高海拔比赛。1970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上,英格兰曾吃过高原比赛的苦头,因此这

  一次打算做好充足的准备。体育科学专家理查德·普伦受英足总的委托,专门为英格兰队研究特别的训练技术,以克服高海拔的影响。他支持球员服用伟哥:“我会向英格兰队说明,在高海拔比赛前服用伟哥有好处。”

  “这是有科学根据的,伟哥在身体内发生作用的过程,会扩大血管,能够提高一些运动员的表现。伟哥也叫做昔多芬,南美洲球队就用过,一些自行车运动员也服用过,因为它们不是禁药。我相信世界杯上不少球队都会考虑使用伟哥。”但普伦同时警告说:“它

  也可能带来副作用,影响场上表现,例如造成视力模糊、头痛或者脸红。”而除此之外,更大的隐患或许在于:23个服用过伟哥的大男人在南非的漫漫长夜该如何度过——这或许是太太团们最该考虑的问题,特别是那些不随队的太太们。

  英格兰队首席队医加里·列文将会分析服用伟哥带来的利与弊,最终决定是否向卡佩罗推荐这个离奇的方法,意大利铁帅将确定是否采纳。但最后球员是否服用,还要看他们愿不愿意接受。 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