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热身-新队长建功小猪两球 德国3-1逆转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6月04日04:35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点30分,德国队坐镇法兰克福,和来访的波黑进行了一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哲科开场后不久便为波黑首开纪录,帮助球队上半场1-0领先德国。下半场,拉姆扳平比分,施魏因斯泰格打入两粒进球,帮助德国队3-1逆转波黑,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完美收官。更多世界杯新闻

  本场比赛,拉姆、施魏因斯泰格重返首发,勒夫继续排出4231阵型,诺伊尔把守球门,后防线上,巴德斯图贝尔和拉姆出任两个边后卫,默特萨克和弗里德里希搭档中卫。中场方面,赫迪拉和施魏因斯泰格搭档后腰,特洛肖夫斯基、波多尔斯基、厄奇尔出任前卫。锋线上则是克洛泽一人突前。匈牙利则以442阵型应战,德甲金靴哲科领衔首发。

  第4分钟,哲科险些反越位成功,但拉姆及时解围化解了一次险情。2分钟后,哲科卷土重来,他在禁区线上的射门被挡出。第9分钟,波多尔斯基接厄齐尔直塞球在20码一脚重炮轰门,皮球被横梁拒之门外,波多尔斯基也短暂下场接受治疗。

  12分钟,波黑获得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将球吊入禁区,拜仁小将巴德斯图贝尔抢在哲科之前头球解围,化解了一次危机。15分钟,德国队后防犯下大错,皮亚尼奇的妙传送入禁区,默特萨克被哲科轻松晃过,而德国队长拉姆更是忙中出错,解围时不慎将球踢到哲科身上,皮球弹回越过诺伊尔头顶直窜网窝,德国队在主场0-1落后。

  比分落后的德国队奋力反扑,2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妙传厄齐尔,后者的远射被波黑门将哈萨吉奇扑出。3分钟后,德国队卷土重来,波多尔斯基和赫迪拉作出精妙二过一配合,但后者在门前7码处的近距离射门却不可思议的踢偏,错失了扳平的绝佳机会。

  37分钟,厄齐尔主罚右侧任意球,但施魏因斯泰格包抄稍慢一拍,未能头球建功。42分钟,皮亚尼奇突入禁区射门被诺伊尔没收。随后施魏因斯泰格25码外的远射被哈萨吉奇扑出。半场结束前,波黑后卫姆拉瓦奇受伤被伊比里西奇换下。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波黑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勒夫用穆勒换下特洛肖夫斯基,卡考也顶替克洛泽出场。结果这次换人果然收到奇效,50分钟,卡考左路送出妙传,拉姆得球后快速突破撕开波黑后防线,随后德国队长在门前16码处右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哈萨吉奇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德国队将场上比分追至1-1。

  52分钟,卡考再次送出妙传,但厄齐尔的射门却被横梁拒之门外,错失了反超良机。3分钟后,厄齐尔再次错失得分良机,而卡考突入禁区被放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6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主罚的任意球打偏。63分钟,米西莫维奇的射门被诺伊尔没收。

  69分钟,厄齐尔的远射被哈萨吉奇奋力扑出。1分钟后,卡考的射门也被挡出。71分钟,德国队再次换人,马林替下波多尔斯基。结果勒夫的换人再次收到奇效,72分钟,刚刚上场的马林就在禁区内被亚希奇放倒,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施魏因斯泰格上前主罚,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得分,德国队2-1反超波黑。

  74分钟,波黑用泽克换下伊比舍维奇。77分钟,德国队卷土重来,结果穆勒在禁区内被斯帕希奇放倒,为德国队再次赢得点球机会,施魏因斯泰格又以同样的方式再次主罚点球命中,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1。随后波黑又用贝尔贝罗维奇换下萨利霍维奇。

  80分钟,德国队用戈麦斯替下厄齐尔,波黑也用穆斯利莫维奇换下米西莫维奇。85分钟,斯帕希奇侵犯马林吃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德国队用克罗斯换下施魏因斯泰格,塔斯彻替下弗里德里希。87分钟,哲科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德国队也将3-1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如愿获胜。

  德国(4-2-3-1):1-诺伊尔/16-拉姆、3-弗里德里希(5-塔斯彻 86’)、17-默特萨克、14-巴德斯图贝尔/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8-克罗斯 86’)/15-特洛乔夫斯基(13-穆勒 46’)、10-波多尔斯基(21-马林 71’)、8-厄齐尔(23-戈麦斯 80’)/11-克洛泽(19-卡考 46’)

  波黑(4-4-2):1-哈萨吉奇/4-斯帕希奇、7-亚希奇、13-纳达雷维奇、21-姆拉瓦奇(45’伊比里希奇)/10-米西莫维奇(穆斯利莫维奇 80’)、6-拉米维奇、15-萨利霍维奇(贝尔贝罗维奇 78’)、8-皮亚尼奇/14-伊比舍维奇(泽克 74’)、11-哲科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赛后新闻:

  •            ·勒夫神奇换人反败为胜 德国新队长再次将功补过
  •            ·组图:德意志新领袖力挽狂澜 美女球迷惊艳看台
  •            ·小猪扛起德国中场大梁 巴拉克替身仍难令人放心
  •            ·德国队南非驻地大曝光 负面消息难掩盖豪华(图)   
  •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