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热身-枪手妖星破门新兵挽颜面 意大利1-2墨西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04日03:14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15分,南非世界杯热身赛,卫冕冠军意大利与墨西哥进行世界杯前的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首场热身赛中1-2不敌墨西哥。上半时多斯桑托斯助攻阿森纳妖人贝拉得分,下半场梅迪纳帮助墨西哥扩大比分。比赛结束前,小将博努奇为意大利攻入挽回面子的进球。更多世界杯新闻

  本场比赛意大利排出433的攻击阵型,不过在比赛中突在最前的是吉拉迪诺1人,后防线上由于基耶利尼有伤在身,小将博努奇出任首发与卡纳瓦罗搭档。中场,德罗西和皮尔洛以及尤文的马尔基西奥组成。

  意大利开场3分钟便获得破门良机,皮尔洛角球给到门前,马尔基西奥前点头球一蹭,亚昆塔小禁区线上距离大门4米左右的头球攻门,皮球被墨西哥门将用指尖捅了一下击中横梁弹出。第8分钟,意大利队左路进攻,皮尔洛禁区前直塞,吉拉迪诺禁区前没有控制好球,马尔基西奥跟上远射,皮球高出。第9分钟,墨西哥左侧角球机会,禁区内解围出去,托拉多距离大门24米迎球怒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12分钟,赫尔南德斯中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6分钟,博努奇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7分钟,墨西哥率先打破僵局,多斯桑托斯禁区右路突然一脚挑传,阿森纳小将贝拉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意大利防线出现重大的失误。墨西哥1-0领先。墨西哥领先之后完全控制场上局面,意大利只能是疲于防守。第25分钟,墨西哥战术角球开出,萨尔西多距离大门28米远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28分钟,意大利距离大门26米获得任意球机会,皮尔洛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对方的人墙挡了一下,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皮尔洛角球给到门前,博努奇小禁区线上无人盯防的头球攻门高出。第31分钟,马尔基西奥中场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墨西哥队右边路策动进攻,多斯桑托斯禁区右侧带球内切,突然起左脚远射偏出。第34分钟,墨西哥战术角球开出,萨尔西多距离大门27米远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45分钟,墨西哥防守意大利角球成功后反击,卡纳瓦罗无奈战术犯规,苏亚雷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补时第2分钟,马尔基西奥左边路接到中场的长传转移,带球横向内切,右脚的远射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抱住。上半时比赛结束,意大利暂时0-1落后于墨西哥队。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双方换人调整,墨西哥队由巴雷拉换下马科斯,意大利由佩佩换下迪纳塔莱。开球不到1分钟,墨西哥中场直塞,刚刚上场的巴雷拉突破博努奇之后一脚大门,皮球划门而过。第52分钟,墨西哥换人调整,梅迪纳换下多斯桑托斯。第53分钟,意大利防线再次出现失误,墨西哥队右路斜传,贝拉反越位成功,禁区内横传门前,布冯抢先用手挡了一下皮球,墨西哥包抄队员倒地未形成射门,回防的卡纳瓦罗倒地却又碰到皮球,好在布冯反应及时将皮球得到。

  第55分钟,墨西哥队前场断球,贝拉禁区前抽射高出。第63分钟,意大利队获得进球良机,吉拉迪诺单刀机会挑射破网,但主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随后,意大利队换人调整,马乔换下赞布罗塔,帕齐尼换下吉拉迪诺。第67分钟,墨西哥门将佩雷斯因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8分钟,墨西哥换人调整,莫雷诺换下罗德里格斯。第70分钟,墨西哥继续换人调整,蛙跳神布兰科换下赫尔南德斯。

  第74分钟,萨尔西多因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5分钟,意大利换人调整,夸利亚雷拉换下德罗西。第77分钟,布兰科任意球给到禁区内,贝拉倒地打门险些威胁布冯的大门。第79分钟,亚昆塔一个人发动反击,在右路突破3人防守之后传到门前,帕齐尼接应头球未能形成打门。第82分钟,意大利换人,帕隆博换下皮尔洛。墨西哥队由卡斯特罗换下进球功臣贝拉。

  第84分钟,墨西哥队锁定胜局。布兰科禁区前挑传,下半时上场的梅迪纳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面对布冯小角度抽射入网,2-0。第86分钟,瓜尔达多换下苏亚雷斯。第87分钟,墨西哥战术角球开出,卡斯特罗禁区弧顶抽射被布冯得到。第88分钟,意大利换人,博切蒂换下卡纳瓦罗。

  第89分钟,意大利右侧角球给到门前,博切蒂第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博努奇后门柱位置跟上再射破网,1-2,意大利队攻入挽回面子的进球。补时阶段,墨西哥队还有机会扩大比分,被布冯拒绝。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首场热身赛中1-2不敌墨西哥。

  意大利(4-3-3):1-布冯/19-赞布罗塔(64’马乔)、23-博努奇、5-卡纳瓦罗(88’博切蒂)、3-克里西托/6-德罗西(75’夸利亚雷拉)、21-皮尔洛(82’帕隆博)、15-马尔基西奥/10-迪纳塔莱(46’佩佩)、11-吉拉迪诺(64’帕齐尼)、9-亚昆塔

  墨西哥(4-3-3):1-佩雷斯/12-阿吉拉尔、2-罗德里格斯(68’莫雷诺)、5-奥索里奥、3-萨尔西多/16-苏亚雷斯(82’卡斯特罗)、4-马科斯(巴雷拉)、6-托拉多/11-贝拉(86’瓜尔达多)、14-赫尔南德斯(70’布兰科)、17-多斯桑托斯(52’梅迪纳)

  (搜狐体育 罗汉)

  赛后新闻:

  •             ·意媒称蓝衣军团被扇耳光 里皮辩言未现真正实力
  •             ·击溃世界冠军绝非侥幸 墨西哥或扮南非最大黑马
  •             ·组图:蓝军溃败众将无脸见人 枪手妖刀让你闭嘴
  •             ·意大利水货防线唯1人世界级 3新丁难成豪赌资本  
  •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