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十二年后回归亚洲 卡塔尔承诺造空调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04日00: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3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世界杯什么时候回归亚洲?答案是十二年后;那么将由哪个国家主办?答案是卡塔尔。

  尽管目前在南非最热的话题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但关于未来的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落户哪个国家的话题同样是热点。从目前记者了解的最新消息,不少世界杯参赛国官员以及国际足联官员都认为,2022年世界杯将很可能回到亚洲,承办国家将是卡塔尔。

  在这两天的国际足联内部会议上,卡塔尔申办世界杯委员会承诺将为2022年世界杯打造世界独一无二的全空调球场,以此抵消炎热的天气对申办的不利因素。

  熟悉国际足联政治斗争的人士表示:2002年世界杯落户亚洲,按照五大洲轮流举办的原则,2022年落户亚洲的可能性很大,布拉特私下里会意中国申办,但中国并没有申办的意愿,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亚洲的卡塔尔。考虑到哈曼跟布拉特的特殊关系,在世界杯申办的争夺中,卡塔尔已经抢先了一个身位。

  同样2018年世界杯的争夺也非常激烈,从目前来看如果2018年世界杯回到欧洲,那么英格兰队将遭遇俄罗斯最强悍的挑战。国际足联一直对世界发达国家举办世界杯不感冒,他们最喜欢的还是在一些有经济实力的发展中国家举办世界杯,因为在这样的国家举办世界杯,国际足联将具备相当的话语权。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