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南非世界杯直击

足协主席团南非日程敲定 韦迪打头阵高洪波取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04日00: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3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3日,搜狐体育记者探营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并在那里得知中国足协关于南非世界杯的最新动态。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韦迪率领的中国足协主席代表团将在6月9日抵达南非,并开始在南非的一系列活动。

  2009年12月份的时候,搜狐记者曾经应国际足联的邀请参观了世界杯三座城市,约翰内斯堡、德班、开普敦,并在国际足联的帮助下采访了南非世界杯组委员的一些官员,并建立了初步联系。

  当搜狐记者再次踏上南非的土地,也再次受到了高规格的礼遇,并通过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的老朋友了解到了一些关于中国足协和世界杯的故事。

  根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代表团将在6月9日出发前往南非,这个代表团将由足协新掌门韦迪、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以及外事部主任王彬和董征领衔。足协这个代表团此次造访南非,除了受国际足联邀请之外,也有一些其他的工作要去谈。

  最重要的两项,第一是要去造访一下南非世界杯申办委员会,这个造访究竟目的何在,暂时还不好评价;第二,是要去考察一下南非职业足球发展联盟,了解南非足球的联赛。

  除了这个代表团,中国足协组织的教练组团队将在6月26日出发,届时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国青主帅宿茂臻等人都将考察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