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

朝鲜队报名违规遭处罚 前锋只能以门将身份出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03日20:47

    搜狐体育讯 作为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神秘之师,外界几乎对朝鲜一无所知。然而今天一则朝鲜国家队的新闻却充斥了全世界各大媒体的体育版面。也许是抱着侥幸心理,朝鲜队的主帅金正勋虽然早早的提交了23人名单,但是朝鲜队并没有按照规定向国际足联递交3人的守门员名单。在门将位置中,朝鲜队将李明国、金明元以及金明吉的名字填报给了国际足联,但是后据国际足联查明,其中效力于鸭绿江队的金明元并非门将而是一名前锋,因此国际足联将严惩朝鲜足协。

  本届世界杯朝鲜与巴西、葡萄牙以及科特迪瓦同分一组,为了加强朝鲜队的攻击力,金正勋才放弃了一个门将的选择而增加了一名前锋,但是他的“奸计”最终没有得逞。北京时间6月3日,国际足联正式通知朝鲜足协,由于已经违背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在本届世界杯赛中作为门将报名参赛的金明元只能以门将的身份出场比赛。

  国际足联的声明这样写道:参加本届世界杯赛的32支球队在6月1日前提交的23人名单为参赛的最终名单,国际足联有明确规定每队必须上报三名门将,唯一的例外那就是23人中有人受伤,各球队可以在本队的首场比赛开赛前24小时之内向国际足联申请更换球员。

  另外在该份声明中还特别注明:以门将身份参赛的球员只能在本次世界杯赛中出任本队的门将,而不能以其他身份参赛。对于朝鲜队来说,在本届世界杯赛中,以门将身份报名参赛的金明元只能担任本队的门将,而不能以前锋的身份出赛。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