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竞报:献给足球星相学大师

来源:竞报 作者:张鑫
2010年06月03日23:47

  法国队最近几届的主教练当中,多梅内克应该是最有法国情调的,偶尔还会给记者来一段莎翁剧作中的对白,他也因此而受到记者们的欢迎。但这位业余剧作家兼导演的内心世界却是极度脆弱和荒谬的,几乎做任何事情都依靠星相学的准则。

  多梅内克的这一癖好可以追溯到20年前,那时他还是穆尔豪斯俱乐部的主教练。在一位当地占星家的指点下,多梅内克第一次从星相学角度认识到了麾下队员的特性。从那以后,多梅内克就开始对一些星座的球员倍加小心,敬而远之甚至无情剔除。出生于1月24日的多梅内克属于水瓶座,但他在领袖气质上没有同属这个星座的罗马皇帝哈德连那样的魄力,在个人才华上也没有波马榭那样的绚烂。单就把球场上的变化莫测乞灵于星相学这个愚蠢的举动看来,他和三位同一天出生的名人相比,就已经高下立见。

  按西方星相学解释,水瓶座的对立星座是狮子座,“当我的后卫线出现一个狮子座时,我的步枪时刻准备着!我知道他总有一天会引发请勿讨论政治话题。”不过要说到多梅内克最害怕的还要属天蝎座。按照西方星相学解释,水瓶座是最容易被天蝎座影响的,“天蝎比较好斗,一只蝎子能盘活全队,但两只蝎子却会自相残杀。”此前,阿内尔卡曾披露,多梅内克有个黑名单。阿内尔卡、弗雷、皮雷、卢辛、达库、希尔维斯特和萨阿都在名单上。如果仔细观察就能发现,有一个非常惊人的巧合就是:按照星相学理论,黑名单上的人所属的星座,都和多梅内克不相配合。

  足球场上的“心理大师”不胜枚举,但事实上,多梅内克的战术体系和教练哲学,某种程度上都是建立在所谓的星相学上——一个把希望寄托在塔罗牌和水晶球上的主教练,真能捧起世界杯吗?

  最后奉上某欧洲封建迷信“择时占星学”专家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的一段话:“多梅内克的信心,有相当成分来自择时占星学。我曾经沙盘推演世界杯期间多老的星盘,发现期间水瓶座的利好不断,确实相当强势,而决赛那天适逢水星逆行,水瓶座的能量被削弱,恐怕这也是多梅内克不敢宣布能拿冠军的原因之所在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