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队出征南非 卡佩罗临行前与球队续约两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3日17:23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刚刚与英格兰续约至2012年的卡佩罗昨晚9时(北京时间今晨4时)率领英格兰队大军飞赴南非,征战世界杯赛。

  英格兰队大军将在飞行11个半小时后,抵达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成为第七支抵达南非的外国参赛队。

  在英格兰队出征前,主帅卡佩罗给英格兰队吃了一颗定心丸,他与英格兰足协续约至2012年欧锦赛结束。最近几天,国际米兰不断放出话来说,准备聘请卡佩罗,以接替远走皇马的“足球狂人”穆里尼奥。卡佩罗2008年与英格兰足协的执教合约是一份2年加2年合约,合约允许双方在今年世界杯赛后终止合约。最近几天,英格兰足协表达了希望卡佩罗继续执教的诚意,而卡佩罗也表示无意离开英格兰队。经过协商后,卡佩罗终于在今晨登机前几个小时,与英格兰足协续约,这令卡佩罗、英格兰足协皆大欢喜。

  卡佩罗的这支队伍是有史以来出征世界杯赛平均年龄最大的英格兰队,达到28.7岁,此前英格兰队出征世界杯赛年龄最大的是1954年的28.4岁。

  这支队伍的平均年龄比上届世界杯赛的英格兰队大近3.5岁,这说明4年来,英格兰队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英格兰队球员平均出场次数达到39场,也创下英格兰队世界杯赛阵容之最,此前平均出场次数最多的是1990年的32场。

  英格兰队抵达南非后,将直接前往勒斯腾堡的训练基地。该训练基地有7片训练场,并拥有先进的医疗康复中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