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驻地安装录像设备 球员生活如“真人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3日17:18

  四年前,妖艳无比的英格兰太太团,成为德国世界杯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四年后的南非世界杯,英格兰太太成了“世界杯寡妇”,因为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明令禁止球员的太太和女朋友组团观战。

  昨天,英媒爆料,英格兰队在驻地安装了录像监控设备,以监视球员赛后是否纵欲。看来,从严治军的卡佩罗,这次动了真格。

  卡佩罗认为,英格兰太太团这个专属名词本身就极其荒谬。已故英国足球名宿博比·罗布森在德国世界杯开赛前也曾说过:“去德国如同去战场,球员们应该同妻子或女友吻别,然后勇敢地投入战斗,而不是在战场上依然为婆婆妈妈的事情分心。”

  据悉,在英格兰的驻地,这批摄像装置已全部安装到位。可以想象,训练之余,卡佩罗坐在监控室里,随意调配摄像画面,监督球员是否违反规定同太太见面。英媒讽刺道,这是一种变相监视,英格兰球员仿佛在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毫无隐私可言。

  然而,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鲁尼公开表示,不会阻止妻儿来南非观战,“这是他们的自由,他们也是英格兰的普通球迷。”

  有人讽刺,卡佩罗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他的妻子劳拉和儿子皮尔费力波将于两周后抵达南非,观看小组赛最后两场比赛。难道卡佩罗的妻子不算英格兰太太团一员吗?对此,皮尔费力波表示,“我和母亲的出行,同英格兰队无关。我们只是去看看南非这个国家。”

  目前,英格兰太太团中的不少成员,已经向英足联抗议卡佩罗的规定,称刻意驱逐太太团观战的行为是不合理的。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