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布拉特:世界杯主体育场媲美温布利 达到五星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3日16:05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日对南非世界杯主体育场赞不绝口,称其可以媲美英国著名的温布利球场。

  这座位于约翰内斯堡的球场名叫“足球城”,共设有94700个观众席位。布拉特说:“这绝对是一座五星级的体育场,如果有可能作比较的话,这座球场绝对不比伦敦的温布利球场差。”

  据悉,足球城球场的设计灵感源于传统非洲陶器,非洲风格浓烈。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在参观视察后就说,这是世界上又一“完美的”体育建筑。瓦尔克认为,这一场馆的就绪有力地回击了对南非举办世界杯能力的质疑。

  本届世界杯共有10个比赛场地,分布在南非的9座城市。(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