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向南非交足球流氓“黑名单” 多达800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3日16:02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日体育专电 世界杯开赛在即,阿根廷政府2日透露已经向南非方面提交了一份有800名足球流氓在列的“黑名单”,以协助主办方做好安保工作。

  此前有报道称,已有30个“知名的”足球流氓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前往了南非。阿根廷方面对此表示,虽然每个公民都有自由旅行的权利,但“没有兴趣在赛场看到这些人的身影。”

  阿根廷足坛的暴力事件层出不穷,据当地一个名为“让我们拯救足球”的非官方机构统计,自1924年以来,官方登记的与足球暴力有关的死亡人数已达241人。

  阿根廷队此番与尼日利亚、韩国和希腊队同分在B组。6月11日,阿根廷队将迎来首场小组赛。(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