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训练皇马双星险斗殴 秀中国功夫踢腿(图)

皇马双子星训练突曝内讧
1/14

皇马双子星训练突曝内讧

2010年06月03日1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0点,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夺冠热门西班牙队即将在本土迎来他们世界杯前第二个热身对手亚洲劲旅韩国队的挑战。面对这场实力悬殊的比拼,西班牙国家队丝毫没有掉以轻心,不过坚持以我为主认真训练的的斗牛士军团还是在紧张备战之余将“娱乐训练”演绎得淋漓尽致。

  虽然在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中没有来自亚洲的对手,但斗牛士军团上下还是十分看重这场与韩国队热身赛,毕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坐拥主场之利的韩国队曾点杀西班牙队闯入四强。虽然历史不可能被改写,可是如今两队在实力上还是存在着巨大的差距,斗牛士军团如今已成为本届世界杯最炙手可热的夺冠队伍,而韩国队则是将小组出线定为了目标。虽然大赛在即,不过斗牛士军团依旧将训练全程免费向公众开放,这自然吸引了无数当地球迷到场观战。

  在训练伊始,球员们刚刚聆听完主教练博斯克的训练部署,“狮王”普约尔就率先向助理教练“发难”。只见普约尔一把将助理教练揽入怀中,之后便在队友的叫好声中,像日本动画片《灌篮高手》中樱木花道“蹂躏”安西教练那样,和助理教练开着玩笑。不过能为自己的球员们在训练伊始带来一个轻松欢乐的氛围,看来这位“认栽”的助理教练还真是负责得煞费苦心。

  而随后在有球训练中,整堂训练课最惊心动魄的一幕就此上演,同样来自银河战舰的阿贝罗阿和拉莫斯之间上演了一场皇马内战,“带刀护卫”拉莫斯也向公众大秀了他的中国功夫。在训练间隙,旨在活跃气氛的阿贝罗阿用言语“调戏”着自己的同门队友拉莫斯,可没想到这次皇马第四队长拉莫斯却一反常态地认真对待了阿贝罗阿的玩笑。稍露气愤之情的拉莫斯马上走到阿贝罗阿身前,见势不妙的阿贝罗阿马上向后闪躲,眼看着阿贝罗阿要逃,“带刀护卫”马上献上一个精彩的侧踢摆腿,幸好阿贝罗阿跑得较快,加之发现险情的队友已前来相劝,加之躲在一旁的阿贝罗阿依旧在喋喋不休地抱怨拉莫斯没有风度,这才使拉莫斯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行为有失风度,因此这场皇马内战得以平息。

  如果票选斗牛士军团内最搞笑,最能耍宝的球员,皮克则一定会毫无悬念地以全票当选。而在昨天训练结束后,皮克再次用自己精彩而职业的耍宝表演为训练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就在博斯克宣布训练结束后,斗牛士军团的群星们一个个都急着奔向休息室,而在小法的带领下,普约尔和皮克紧随其后,之前与伊布传出“断背绯闻”的皮克则大胆地牵起了“狮王”普约尔的手,在球迷和媒体面前与普队大秀恩爱,身在一旁的小法则汗颜得低头率先走出球场。而就在皮克和普队即将走到边线之际,普队则举起皮克的手亲吻了一下,这也赢得了场边球迷无数的笑声。

  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斗牛士军团再度结束了一天的训练生活,而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前能够依旧如此轻松而坦然地进行训练,良好的心态也许正是这支世界杯夺冠大热门最终举起大力神杯的秘诀所在。(搜狐体育 杉轩)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