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队3-0大胜津巴布韦队 卡卡缺席是“谣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5:48

  本报记者方舟报道 北京时间昨晚,五星巴西在一场热身赛中做客3比0战胜了世界排名百名开外的津巴布韦。在训练中传出伤情的卡卡意外出现在了首发阵容,有关他将缺席两场热身赛,甚至赶不上世界杯首战的消息纯属谣言。

  让伤势初愈的卡卡出现在一场无关紧要的热身赛,邓加或许是想证明什么。卡卡受伤之后,不少外媒炮制了巴西队内讧的新闻:“训练中,卡卡被队友梅洛铲伤后,恼羞成怒的他直奔肇事者,如果不是队友及时拦住,可能就要发生殴斗。”

  事实证明,不但这条新闻是假的,连“肇事者”都弄错了。巴西队之后作出了澄清:“当时飞铲卡卡的实际是罗比尼奥,梅洛为一些根本没有发生的事情受到不公正指责,他是卡卡的朋友,400名获准采访巴西队训练的记者可以证明。”随后梅洛把这事告诉了卡卡,卡卡也觉得很无奈。

  回到比赛本身,难得请来巴西过招,主队津巴布韦显然投入了全部精力,前20分钟,津巴布韦踢得风生水起,身穿黄衣的他们甚至会让你产生错觉。但巨大的实力差距摆在那里,哪怕走走过场,巴西队也不会让胜利溜走,最终3比0获胜。

  长征“热身”

  巴西足协只想着赚钱

  本报讯 离开津巴布韦之后,巴西将返回约翰内斯堡。6月7日;他们又将前往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与坦桑尼亚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再回到约翰内斯堡——这两场热身赛累计行程6860公里。

  法国《队报》披露,巴西队选择津巴布韦、坦桑尼亚作为热身对手,主要是看在钱的份上,并非邓加所说的“我喜欢和这些强悍的球队热身”。这两场热身赛总共可以为巴西队带来500万欧元的出场费,这是巴西足协梦寐以求的一笔巨额收入,为此他们不惜让队员忍受长途奔波之苦。

  德国世界杯上,巴西足协为了赚钱,开卖训练球票,结果球队训练受到球迷严重干扰。这次的世界杯,又为了500万欧元让球队长途奔波进行热身,如果在南非战绩不佳,巴西足协恐怕又会成为众矢之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