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世界杯32强23人名单揭晓 沃尔科特落选英格兰队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5:34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澳大利亚国家队确定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他们是32强中最后一个公布大名单的球队。自此,32强736人名单已全部揭晓。

  从30人到23人的名单,淘汰下去的这批队员一般来讲名气都不大,只有沃尔科特落选英格兰队23人的名单让人比较意外,取代他的是列农和赖特·菲利普斯。

  落选成英媒头号新闻

  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17岁的沃尔科特出人意料地入选了埃里克森治下的英格兰国家队,尽管他自始至终未能在世界杯亮相,但仍然算得上令其他落选者嫉妒的幸运儿,因为彼时的他甚至没有在顶级联赛出场的经验。今年的南非世界杯,沃尔科特却被卡佩罗排除在世界杯大名单之外,他的落选也成为了英媒的头号新闻。

  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客场4∶1复仇克罗地亚之役,大演帽子戏法的沃尔科特成为了全场最耀眼的明星,不过这也是他在国家队仅有的闪亮瞬间。在代表英格兰参加的其他比赛中,沃尔科特的表现相当平庸,这也导致他被竞争对手列侬和赖特·菲利普斯甩在身后。尽管如此,小老虎的落选依然极具轰动效应,毕竟现在的他无论是实力还是经验都比4年前强很多。

  未能入选英格兰队23人名单令沃尔科特倍感沮丧,但他仍然表示“尊重卡佩罗的决定”。小老虎描述了自己落选的细节:“当时我还在打高尔夫球,忽然手机响了,我听出了卡佩罗的声音,他对我表达了歉意,称我被英格兰队除名了。我试图问卡佩罗为什么,但并没有得到这样的机会,因为他表示会在2012年欧洲杯上起用我。虽然我很失望,但仍然服从卡帅的决定,我希望英格兰队能够在南非世界杯上拥有最好的运气,但愿他们可以取得成功。”

  不服从卡佩罗指挥

  据英格兰队某内部人士透露,沃尔科特的落选纯属咎由自取,因为他竟然不服从卡佩罗的指挥。据悉,卡佩罗希望沃尔科特留在右路,他的作用就是边路的衔枚疾走和下底传中,但小老虎根本不把英格兰主帅的部署当回事,他频频在右路带球内切,这让非常强调纪律的卡佩罗气不打一处来。一名知情者披露:“主教练当着许多人面前告诉了沃尔科特的任务,可是阿森纳小将根本听不进去。”尽管在与墨西哥和日本的友谊赛中沃尔科特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但他最终还是遗憾地与南非世界杯擦肩而过。除了不听指挥,沃尔科特在训练中也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状态,由此观之,小老虎无缘英格兰队23人名单也在情理之中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