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32强另类盘点:巴西最有钱 西班牙最值钱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03日15:31

  实习生 李顶呈 记者 刘涛

  随着6月2日南非世界杯各队23人名单以及夺冠奖金的公布,又有许多传奇诞生了,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传奇吧。

  奖金最高:巴西队(2400万美元)

  巴西队是目前为止已知的奖金最高的球队,他们的夺冠奖金高达2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高达1.64亿元,每名球员可以得到100万美元。

  追随者:西班牙(138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6亿元,每名球员可以获得60万欧元)。其他:英格兰(夺冠主力球员每人将能得到40万英镑)、日本(夺冠奖金将达到10亿日元,约合7500万元人民币,每名球员将得到约326万元人民币)。

  身价最高:(西班牙,3.03亿欧元)

  首发身价最高的球队并非夺冠最多的巴西队,而是从来没有拿过大力神杯的西班牙队,据不完全统计,西班牙首发11人的总价值高达约3.03亿欧元,位居各队之首。

  追随者:阿根廷(2.93亿欧元),英格兰2.63亿元,巴西位列第4,2.23亿元。

  年龄最大:詹姆斯(英格兰,39岁300天)

  希望以脱手著称的詹姆斯不要老得掉渣——什么渣滓射门都能让它掉到球网里去。

  追随者:布兰科(墨西哥,37岁),布兰科排名第5,但是是最老的非门将球员。如果詹姆斯倒在地上,不知布兰科能否夹着球从他身上跳过去。

  年龄最小:埃里克森(丹麦、18岁)

  南非世界杯中最年轻的球员出自于丹麦队,来自阿贾克斯的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生于1992年的情人节,掐指一算,到世界杯开幕时也只有18岁零4个月。既然大家都是成人了,那就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吧!

  追随者:阿布巴卡尔(喀麦隆,18岁313天)

  身高最高:日基奇(塞尔维亚,2米02)

  关于克劳奇的身高扑朔迷离,传闻从1米98到2米02不等,所以明确标为2米02的塞尔维亚球员日基奇光荣当选。不知道比起又能头球还能倒钩的克劳奇来说,日基奇的软件是否过关。

  追随者:克劳奇(英格兰,1米98-2米02,未定)鲁尼搭档克劳奇,怎么看都像舞台上极富喜剧效果的一对相声搭档,希望他们在球场上也能给球迷带来喜悦。

  身高最矮:科内(科特迪瓦,1米63)

  你别看我小,踢球有一套。科特迪瓦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成为大黑马的球队,科内的能力或许比他的身高要大得多。

  追随者:列侬(英格兰,1米65)梅西呢?别小看他,他有1米70呢。

  ■实习生 李顶呈 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