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非洲雄狮吃不下葡萄 喀麦隆1-4惨遭葡萄牙横扫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03日15:29

  北京时间6月2日进行了两场重磅的世界杯热身赛,最终,葡萄牙以3∶1击败“非洲雄狮”喀麦隆,荷兰4∶1大胜加纳。

  在葡萄牙与喀麦隆队的比赛中,牙中场梅雷莱斯梅开二度,其中第二进球还是一记漂亮的零角度吊射。上半场,喀麦隆最大球星埃托奥就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终场前,C·罗助攻替补出场的纳尼破门。喀麦隆队仅有韦伯打进一球。不过令人担忧的是,本场比赛后,C·罗在国家队已经7场没有进球,他上一次为葡萄牙国家队进球,还是在去年2月11日主场对阵芬兰的热身赛中,距今已超过了15个月。

  而在荷兰与加纳的比赛中,荷兰队前场攻击群集体发威。库伊特、范德法特、斯内德和范佩西先后进球,打得加纳队晕头转向,仅由吉安打进一球,挽回些颜面。荷兰近18场取得13胜5平保持不败。

  ■李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