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最帅阵容出炉:卡卡第一美男 托雷斯入围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03日14:57

  可曾记得巴乔蔚蓝的眼睛、巴蒂飘飞的长发还有小贝俊朗的脸孔?世界杯,除了炫目的球技,还有伟岸的身躯和蛊惑的微笑。在这个雄性荷尔蒙充斥的地方,女人们心甘情愿地接受了足球的启蒙。茵茵绿草之上,舞动着最美的肌肉线条,在某个瞬间,它们会组合成或忧郁或阳光或狂放的雕塑。别再说世界杯让女人走开,世界杯其实也是女人的视觉盛宴。

  主帅

  勒夫(德国)

  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要么是马拉多纳那样的大肚汉,要么是雷哈格尔那样的古稀老人。所以,像勒夫这样的少壮派就成了最养眼的焦点。不仅因为年轻,德国队主帅身上也着实散发着不可抵挡的时尚魅力。看那忧郁的眼神、干净的下巴、深色的紧身衬衫——标准的少妇杀手。

  门将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门将这个位置一度盛产伊基塔、奇拉维特、卡恩这样的猛男,球技一流,但长相确实有些对不起观众。卡西的出现, 大大提升了这一位置的“观赏性”。弱冠之年就成为皇马主力门将,随银河战舰南征北战,高接低挡立功无数,如今戴上队长袖标的卡西已褪去“白面小生”的青涩,时不时留着的络腮胡子更添性感。

  后卫

  拉姆(德国)

  拉姆区别于其他帅哥的独特气质就是阳光,那沁人心脾的一抹微笑让多少女球迷为之倾倒。更难能可贵的是拉姆的花边新闻极少,堪称极品男人。2006年世界杯拉姆就是德国队的主力左后卫,揭幕战一记石破天惊的世界波助德国力取开门红。本次世界杯,拉姆正式出任德国队队长。

  卡纳瓦罗(意大利)

  卡纳瓦罗或许不再是德国世界杯上那个无所不能的后防中坚了,但他的性感却没有随岁月而逝去。卡纳瓦罗的长相是浓眉大眼,充满阳光,棱角分明。而且他的身材超好,笔直的身板,粗壮的手臂,清晰的腹肌还有壮硕的腿,活生生就是米开朗基罗的大卫转世投胎。

  皮克(西班牙)

  或许因为一段漂泊的足球经历,巴萨的当红小生拥有一种超越同龄球员的成熟。

  在西班牙媒体的评选中,皮克成为全队最性感的球员。他外形帅气、阳光。而前段时间在网上与伊布、小法“深情对视”的视频点击率奇高,不但令无数女球迷疯狂,甚至令男人们倾倒。

  皇马后卫拥有独一无二的阳刚之气。有人说,拉莫斯是巴蒂斯图塔之后最阳刚的球员,他拥有塞尔维亚的血统,吉普赛人的面孔,一头飘逸的长发加上那棱角分明的腹肌,足以“秒杀”任何美眉。

  拉莫斯(西班牙)

  中场

  贝赫拉米(瑞士)

  小贝因伤无缘南非,这位“瑞士版贝克汉姆”或许能让众多小贝的粉丝找到些许安慰。贝赫拉米眼神迷人,外表英俊,长相和发型都酷似小贝。巧合的是,他在场上同样司职右边路,也有一脚传中的球技。说起瑞士,人们首先想到钟表和奶牛,贝赫拉米会提醒对面的美女,帅哥在这里,快快看过来。

  卡卡(巴西)

  这是一个绝对不能遗漏的帅哥。漏了他,即使不被美女追打,也会被质疑审美品位。帅气的面庞、灿烂的笑容、正直的人品还有出色的球技,这让卡卡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尤其成为众多女球迷魂牵梦绕的对象。卡卡是著名时尚品牌阿玛尼的代言人之一,这足以佐证他的形象之完美。

  C罗(葡萄牙)

  C罗到底帅不帅?这实在是一个很难的问题,喜欢他的人说他帅不可挡,不喜欢他的人说他长得有点邪恶。但是不要忘了,当年他作为小贝的“替代品”加盟红魔时,两腮的桃红曾迷倒了多少少女球迷。对C罗印象不好的,多是因为他在成名之后太爱招蜂引蝶,令许多粉丝不禁由爱生恨。

  前锋

  托雷斯(西班牙)

  托雷斯演绎的是“战痘的青春”。一脸痘痘难掩脸孔上帅气的轮廓,更让他多了些可爱。修长的身躯、飘逸的长发还有灵动的踢球风格,引来无数“死忠女球迷”。

  圣克鲁斯(巴拉圭)

  有人说他是世界足坛的第一美男:精致的面孔、飘逸的长发、高大的身材,还有灵动的身影,充满拉丁人无比奔放的热情。从出道之日起,圣克鲁斯就成为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传说在他举行婚礼的那天,教堂外有400名女球迷为他心碎哭泣。

  克洛泽(德国)

  典型的日耳曼男人。克洛泽有一张玉树临风的脸,在场上却是威力巨大的“空霸”,韩日世界杯上,他一鸣惊人;世界杯刚结束的那两个赛季,他又归于沉寂,似乎是一颗流星;再后来,他经历起起伏伏;最终再度回到世界杯上。这样的英雄本色,这样的传奇经历,不仅女人们喜爱,更让男人们尊敬。 (吴晨)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