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齐达内预测南非世界杯:谁赢西班牙谁就是冠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4:5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曾经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法国前著名球星齐达内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上,如果有哪支球队能够战胜西班牙,那这支球队就会 ‘获得世界杯冠军’”。

  齐达内是在 “欧洲体育研讨会”下的“作为社会榜样的体育”会议上作出上述表示的。参加此次会议的体育名人还有NBA球星马克·加索尔和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

  在讲话中,齐达内还谈到了他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上头顶马特拉齐的事件。在很多人看来,齐达内此举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但在齐达内本人看来,这只不过是“一件小事”,因为在他的生活当中,他还做了“许许多多其他的事情”。尽管如此,齐达内也承认,在那场决赛之后,他曾经感到抑郁,度过了“艰难的6个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