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西班牙尽遣替补战韩国 小法复出巴尔德斯将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03日14: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0点,西班牙队将在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与韩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斗牛士02年世界杯1/4决赛因为裁判误判被韩国队淘汰出局,8年之后他们终于迎来了复仇的机会。对于主帅博斯克来说,这场比赛的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演练阵容和逐渐提高球队的状态才是西班牙队的目的,毕竟世界杯夺冠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上一场热身赛西班牙队3-2艰难逆转沙特队,本场比赛博斯克也将对阵容做出大幅调整。《阿斯报》也透露了西班牙队迎战韩国队的首发阵容,门将位置上雷纳将顶替卡西利亚斯首发,而巴尔德斯将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上演他在国家队的处子秀。巴尔德斯曾在05年入选过一次国家队,那次由于卡西利亚斯受伤,巴萨门将被阿拉贡内斯临时召进了球队,不过在西班牙随后与乌拉圭的热身赛中,雷纳作为首发打满了90分钟,巴尔德斯并没有机会出场,时隔5年之后,巴尔德斯等到了处子秀的机会。

  卡西利亚斯在与沙特队的比赛中状态糟糕,不仅精力有些不集中,对两个失球也负有直接的责任,赛后他遭到了西媒体的批评。卡西把责任归咎于比赛用球“普天同庆”,称这个球让门将很难适应,但西班牙记者透露,卡西与美女主播卡波内罗正处于热恋中,这是让他在球场上分心的主要原因。部分人猜测到了世界杯,博斯克可能会剥夺卡西的主力,雷纳或者巴尔德斯将竞争一号门将。事实上这样的可能性很小,卡西深得博斯克的信任,并且大赛经验丰富,过去两届世界杯和欧洲杯,他都是西班牙的主力,而且现在还是球队的队长,为国家队出场103次,仅次于126场的苏比萨雷塔,这些都是雷纳和巴尔德斯不能比肩的,《阿斯报》称最后一场热身赛打波兰,卡西将重回首发阵容,并且世界杯时是当仁不让的一号。而巴尔德斯本人显然已经对冲击主力不抱希望,所以他在接受采访时为了球队的团结也力挺卡西,称媒体不应该为了一场热身赛就去质疑卡西。

  西班牙后防线上的四名首发分别是拉莫斯、马切纳、阿尔比奥尔和卡普德维拉,其中只有拉莫斯是打沙特时的主力。中场方面法布雷加斯的复出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自从欧冠1/4决赛阿森纳主场2-2战平巴萨之后,小法就因伤缺席,媒体之前还担心他可能踢不了世界杯,但小法还是顺利地及时复出,与韩国队的比赛,博斯克将让他踢45分钟找找感觉。西班牙队中场的其他球员还有哈维-马丁内斯、伊涅斯塔、纳瓦斯和马塔,只有小白打沙特时首发,哈维将得到休息,与上一场全部主力打沙特不同,博斯克显然是想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检验下替补的实力。

  锋线上洛伦特将取代比利亚作为单箭头上阵,上一场他在替补出场之后头球绝杀了沙特,有伤在身的托雷斯仍然无法出场,圣婴要到下周二与波兰队的比赛中才有望复出。对此博斯克表示,尽管托雷斯目前膝盖的伤势已经接近痊愈,但球队不会冒险让他提前出场:“托雷斯目前的状况不错,但我们不愿冒险,确保不出任何状况,一名教练不能因为自私而损害到了球员的利益。”

  附西班牙队预测首发

  雷纳/拉莫斯、马切纳、阿尔比奥尔、卡普德维拉/哈维-马丁内斯、法布雷加斯、纳瓦斯、伊涅斯塔、马塔/洛伦特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