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32强名单全部公布 阿森纳无人入围英格兰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03日14:19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昨日,澳大利亚队最后一个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

  至此,南非世界杯32强的大名单全部出炉,736名球员将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追逐最高荣誉。

  在所有参赛球队中,意大利、德国和英格兰的阵容公布较晚,在名单变化上也比较出人意料。德国方面,主帅勒夫曾公布了一份多达27人的大名单,最终,除了受伤的队长巴拉克外,霍芬海姆的后卫贝克、斯图加特的特雷施和沙尔克04的韦斯特曼落选。意大利主帅里皮则在最后关头弃用了AC米兰的锋线杀手博列洛。

  英格兰阵中,沃尔科特、达伦·本特、赫德尔斯通、亚当·约翰逊、帕克、道森和巴恩斯共计7人最后时刻落选。其中,沃尔科特的出局让人颇感意外,毕竟他的表现有目共睹,预选赛4:1大胜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还上演了“帽子戏法”。而随着沃尔科特的落选,豪门阿森纳阵中竟无一人入围英格兰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