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佩罗与英足总续约至2012 领队:可专注世界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4:02

   晚报讯 英格兰队赛前传出稳定军心的好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足总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即将率队出征南非世界杯的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将留任到2012年,也就是这位意大利名帅会一直干到波兰和乌克兰合办的欧洲杯结束。

  这次率领英格兰队出征的领队理查兹爵士说:“我们很高兴能再留住卡佩罗两年,这在球队飞往南非前得到解决是好事。现在我们可以专注于世界杯,并给卡佩罗和他的球员全力支持。 ”

  对于续约,卡佩罗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对此非常高兴,在南非我们将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世界杯上。 ”

  (记者 俞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