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百人改姓鲁尼 酒吧员工合力声援三狮军团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03日13:43

   在英国,一位酒吧老板为了表示他对英格兰队的支持,成功说服手下员工都改名“韦恩·鲁尼”,以示对这位曼联超级射手的支持。这叫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的名为“莎士比亚客栈”的酒吧,共有10名职员签订了正式文件,改为鲁尼,声援三狮军团。

  酒吧老板克里斯·希尔蒂奇希望能见到英格兰44年后再捧起世界杯,至于他自己,却并没有改名鲁尼,希尔蒂奇表示:“不,我是Boss,因此,我是法比奥·卡佩罗。”酒吧总经理克罗夫·塔维恩斯也支持这一方案,但他的改名选择更为大牌,他直接把名字改做赛普·布拉特,国际足联主席。(芦意)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