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夏奇拉再唱世界杯主题歌 拉丁歌后演绎非洲时间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03日13:42

 

  2006年德国世界杯,人们在享受激情的同时,也记住了演唱世界杯主题歌《难以抗拒》的拉丁美女夏奇拉(上图)。她总是跳着肚皮舞出现在舞台上,显得活力四射。而今年在南非,夏奇拉将再度献声,用自己创作的歌曲《Waka Waka》(中文译为《非洲时间》)登顶世界杯之巅。

  夏奇拉届时将会和非洲大陆最著名的乐队Freshlygroud合作,演唱由FIFA世界杯及索尼音乐选出的歌曲《非洲时间》。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球迷对于主题曲的关注度不亚于世界杯的吉祥物和标识,它同样也是这项令人激动的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曲运用了充满非洲特色的节奏,来呈现这项重大的赛事。我非常期待能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听到它,并且在闭幕式上看到夏奇拉的精彩表演。”夏奇拉出生于哥伦比亚小城,是个结合了阿拉伯和拉丁气质的混血儿。这样的气质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十分着迷,他曾评价她是“创作与演唱才华俱佳、集性感热情与优雅于一身的天生艺人”。

  夏奇拉4岁时即写下生平第一首诗“玻璃玫瑰”。7岁时,她如愿得到一台打字机,并开始持续不停地写诗,而她写的这些诗最后都创作成了歌曲。而夏奇拉最初打动布拉特的竟然是她在8岁时创作的第一首歌曲“你的墨镜”,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自于戴着墨镜掩饰丧子悲伤的父亲。当成名后的夏奇拉将这张当初销量不足1000张的音乐专辑作为礼物送给布拉特后,布拉特被这些充满活力和想象力的声音打动了。(钟玄)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