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佩罗宣布世界杯大名单 沃尔科特不服指挥出局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03日13:40

  北京时间6月1日晚,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宣布了出征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卡佩罗最终选择了热刺飞翼列侬和曼城飞翼赖特·菲利普斯,而放弃了被很多人看好的沃尔科特。

  2008年9月,沃尔科特在焦点战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英格兰在世预赛中客场4-1击败克罗地亚。英格兰队全部10场世预赛,沃尔科特首发出战了6场,而且这6场比赛,英格兰队取得了全胜。但随后,伤病让沃尔科特不得不停下了前进的脚步。在对阵埃及的热身赛后,传奇球星瓦德尔称沃尔科特没有“一个足球头脑”、“读不懂比赛”。

  今年21岁的沃尔科特,于卡佩罗公布30人大名单后,在英格兰征战世界杯前的最后两场对墨西哥和日本的热身赛中,都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此番沃尔科特几乎毫无征兆就被卡佩罗放弃,还是多少令人有些始料未及。当然,对这个决定最为失望的,还是沃尔科特本人。

  “我非常失望没能进入出征南非的阵容,但我完全尊重卡佩罗先生的决定。我祝愿英格兰在世界杯上有最好的运气,希望他们能拥有一届真正成功的世界杯。”

  据英格兰某内部人士透露,沃尔科特的落选纯属咎由自取,因为他竟然不服从卡佩罗的指挥。据悉,卡佩罗希望沃尔科特留在右路,他的作用就是边路的衔枚疾走和下底传中,但小老虎根本不把英格兰主帅的部署当回事,他频频在右路带球内切,这让非常强调纪律的卡佩罗气不打一处来。

  一名知情者披露:“主教练当着许多人面告诉沃尔科特的任务,可是阿森纳小将根本听不进去。”尽管在与墨西哥和日本的友谊赛中沃尔科特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但他最终还是遗憾地与南非世界杯擦肩而过。除了不听指挥,沃尔科特在训练中也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状态。

  →博列洛落选意大利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日晚,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公布了征战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卡莫拉内西在训练中左膝受伤,不过检查后医生表示卡莫拉内西伤势并无大碍,能够赶在意大利队的第一场世界杯小组赛前康复,因此卡莫拉内西留在了最终23人大名单中。AC米兰前锋博列洛、备受期待的小将罗西、巴勒莫门将西里古和后卫卡萨尼以及卡利亚里中场核心科苏最终落选。

  →澳大利亚最后公布名单

  北京时间6月2日,澳大利亚队公布了世界杯23人大名单,这是最后一支公布名单的球队。伤愈复出的前利物浦球星科威尔及埃弗顿中场卡希尔领衔,在去年效力于上海申花的米利甘也被主帅维尔贝克选入了球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