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32强最终参赛名单出炉 诸多巨星无缘南非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03日13:36

  南非世界杯32强最终23人参赛名单昨日已全部出炉,当今世界足坛“四大天王”梅西、C罗、鲁尼和卡卡的悉数入选使得本届世界杯星光熠熠。然而,也有不少巨星因种种原因而无缘南非,使得众多喜爱他们的球迷无奈发出“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的感慨。

  巴西

  罗纳尔迪尼奥

  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落选了巴西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阵容。这名在国家队比赛中久疏战阵的前世界第一球星正在走“下坡路”是不争的事实。巴西队在告别了大罗之后,再一次告别了小罗。

  法国

  维埃拉

  法国队前队长维埃拉因状态不佳,惨遭主教练多梅内克弃用。曾代表“高卢雄鸡”出战107次的维埃拉由于伤病缠身,已经一段时间没有代表法国队参赛。今年年初,维埃拉从国际米兰转会至曼城,希望获得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从而保持状态参加世界杯。但直到大名单揭晓之前,他的表现仍乏善可陈。

  英格兰

  贝克汉姆

  3月14日,代表AC米兰参赛的贝克汉姆在对阵切沃的意甲联赛中左脚脚踝跟腱断裂。连同跟腱一起断裂的,还有他心中的世界杯梦想。2002年世界杯前,他的腿骨骨折,但是当时的他创下了伤病恢复的奇迹,随队参加了世界杯。而这一次,他却不再拥有那么好的运气。

  德国

  巴拉克

  5月17日,德国足协宣布,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因脚踝受伤将缺席南非世界杯。巴拉克在5月15日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遭到朴次茅斯球员博阿滕的粗暴犯规,右脚踝严重受伤。对于33岁的巴拉克来说,南非世界杯应该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现在被迫因伤退出,实在令人扼腕叹息。

  西班牙

  劳尔

  这位西班牙“王子”已为国家队效力过百场。当年的金童转眼已33岁,这一次南非的大聚会他只能作为看客。报国之心仍在,无奈鬓已先秋。这位国家队的首席射手自2006年9月西班牙对北爱尔兰的欧锦赛预选赛后就再未入选过国家队。 2008年欧锦赛上,没有劳尔的西班牙队不负众望地夺冠。看来,风头正劲的西班牙已不再需要劳尔。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