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人名单出炉球员悲喜两重天 沃尔科特被意外落选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03日13:26

  这是一个欢欣鼓舞的日子,许多球员拿到了去南非的“船票”;这是一个伤心莫名的日子,相当多的球员因为各种原因无缘南非。6月1日,世界杯32强的大部分主教练公布了最终23人大名单。名单基本上与外界的猜测相符,有一些“黑马”在最后关头才拿到“救命稻草”,有些大牌则要么伤病、要么不入教练法眼,没能搭上“末班车”。

  阿根廷队中,迭戈·米利托、帕勒莫、伊瓜因等锋将不出意外地入选。最出人意料的当属科隆后卫加尔塞的留队。他在5月初阿根廷对阵海地的比赛中才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这次却将另一后防大将——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挤出了世界杯大门之外。看得出来,“马大帅”对阿根廷队头重脚轻的现状存有疑虑。

  此前备受质疑的前锋亨特拉尔最终入围荷兰队大名单。虽然本赛季在AC米兰表现不佳,但在范尼因状态下滑被主帅舍弃后,荷兰队缺少一个正印中锋,而30场国家队比赛打入15球的亨特拉尔就成为荷兰队唯一的选择。

  法国队西塞的入围颇为传奇,2006年与中国队的世界杯热身赛上被郑智踢断腿让他错过了德国世界杯,这次终于能代表法国出征南非,他的表现值得关注。效力皇马的另一大牌本泽马则无缘南非。

  阿德小罗被放弃

  巴西队阿德里亚诺的缺席则并没有让人感到吃惊。阿德里亚诺在弗拉门戈缺席训练已经达到了14次之多,身体和状态都难以保证。另外,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虽在AC米兰队表现出色,但仍被邓加放弃。

  巴塞罗那成为西班牙队最大贡献者,包括新近加盟的比利亚在内,共有8人随西班牙前往南非。此前不被博斯克看好的门将巴尔德斯最终顶掉了比利亚雷亚尔的迭戈·洛佩斯成为第三门将,巴萨新宠佩德罗也顺利进入终极名单。而2008年欧洲杯主力比利亚雷亚尔的中场核心塞纳、费内巴切前锋古伊萨以及卡索拉等人被博斯克淘汰。

  沃尔科特意外落选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在世预赛中一直是绝对主力的阿森纳飞翼沃尔科特出乎意料的落选;而在卡佩罗的国家队中迄今为止仅在2008年6月份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热身赛中,出场6分钟的维拉左后卫沃尔诺克,在最后时刻顶替了埃弗顿左后卫拜恩斯入围。

  由于卡佩罗坚持带上有伤在身的巴里,只好割舍了热刺中前卫霍德斯通。同样落选的还有曼城飞翼亚当-约翰逊、桑德兰前锋达伦-本特、热刺中卫道森和西汉姆核心帕克。

  中超外援也有戏

  现效力于中超杭州绿城队的外援萨比隆入选洪都拉斯队23人名单,此前曾效力于中超北京国安队的沃尔特·马丁内斯(小马丁)也被征召入队。另一名令中国球迷关注的球员、效力于大连实德的前锋安贞焕也入选了韩国队最后的23人名单。

  此外,因各种原因无法去南非的大牌还有:意大利队的托蒂、内斯塔、托尼、安布罗西尼、巴洛特利、卡萨诺,法国队的维埃拉,英格兰队的贝克汉姆、哈格里夫斯。(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