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克林斯曼:看好西班牙夺冠 意大利已不那么强大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6月03日13:25

  前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1日向媒体透露了自己对南非世界杯冠军的预测,西班牙“斗牛士”受到了“金色轰炸机”的青睐。

  克林斯曼说:“如果西班牙队能够踢出2008年欧锦赛夺冠时的水准,那么他们将是不可战胜的。”对西班牙队青睐有加的不仅仅是克林斯曼,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和“球王”贝利也都将这支球队列为南非世界杯冠军的候选。

  克林斯曼对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并不看好:“他们现在已经不像上次夺冠时那样强大了。”在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上,克林斯曼率领的德国队正是败在了意大利队的脚下。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