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动态

美国布拉德利或创造辉煌 目标南非超越以往成绩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03日13:17

   很多人都会认为美国体育的代名词就是NBA、冰球、橄榄球,但很多人都不知道,美国人有着一种精神,那就是“干一行像一行”,自从美国创立大联盟之后,马特乌斯、贝克汉姆、多纳多尼等大牌球员都曾在那里效力过。而自从1994年世界杯成功举办后,美国更是成为了世界杯的常客,并屡有上佳表现。今年,布拉德利率领的美国队更是在预选赛成功突围,在南非他的目标肯定是超越以往的成绩,书写美国队的新篇章。

  布拉德利是2007年正式成为美国队主帅的,而他也没有辜负众望,上任伊始就率队战胜墨西哥获得北美金杯赛冠军,而他最大的功绩无疑是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带领美国队击败了强大的西班牙队。 (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