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25部电影本月上映 谁会成为世界杯的“炮灰”?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6月03日12:57

  本报讯 (记者 兰世秋)世界杯期间还有没有电影可看?有多少人会放弃影院选择看球?记者昨日从目前确定的6月片单来看,世界杯期间上映的片子数量不仅没有减少,反而达到了25部,创下了同期电影上映数量之最。

  不过,本月影市中,国外大片纷纷避之,反而国产电影占了大多数。谁将成为世界杯的“炮灰”,谁将创造新的票房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本月4日率先上映的惊悚恐怖电影《异度公寓》造势很猛,影片放弃了僵尸、鬼怪等传统元素,而是以城市生活为核心,讲述现代都市人的心魔。这部影片也是院线、影院和影迷期望最高的,惊悚题材的影片在这个档期会比较受宠,相较于本月上旬其他电影,《异度公寓》想必会独领风骚。

  本月中旬的电影较受关注的有《罗宾汉》和《玩具总动员3》。其中《罗宾汉》耗资近两亿美元,由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出任男主角、知名女星凯特·布兰切特出任女主角。可惜影片在戛纳电影节上作为开幕影片上映时,口碑较差,在北美上映时也票房平平。皮克斯的经典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系列已经是很多影迷一个时代的美妙记忆,该系列的前两部作品先后于1995年和1999年上映,获得了口碑票房的双丰收。而11年后这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玩具总动员3》更是会引进3D和I 3D版本,与自己熟悉的牛仔、太空战士来一个立体的3D接触,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月下旬《谍海风云》和《功夫梦》两片相斗的形势在所难免。《谍海风云》是周润发和巩俐的再度携手之作,《功夫梦》则由成龙联手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及其爱子贾登·史密斯联手打造。

  此外,本月影市中的《人在囧途》和《打擂台》、《摇摆的婚约》、《分手说爱你》、《小题大作》、《80后》等电影由于既没有票房号召力的演员又没有强大的宣传攻势,估计也落得只是出来露露脸的机会而已。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