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动态

世界杯各支参赛队陆续抵达南非 美国队戒备森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03日12:56

  随着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益临近,世界杯参赛队已经开始陆续抵达。昨天,两支安保级别最高的球队朝鲜和美国抵达了南非,开始了世界杯之旅。

  朝鲜队时隔44年之后重新回到世界杯决赛舞台上,他们对于目标有着很高的期待。效力于川崎前锋的郑大世表示:“我希望在世界杯上每场比赛都能进一个球,每场一球,这就是我的目标。”朝鲜队主帅金正勋表示:“朝鲜队能够打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决赛阶段是十分了不起的成就,我希望我们能在本次大赛上取得好的成绩。”在接受了简短采访后,朝鲜队很快就登上了国际足联提供的大巴车前往酒店。按照计划,他们将在本月16日迎来首场小组赛,对手是巴西队。尽管朝鲜队抵达南非的时间比较早,但实际上巴西队更是很早就抵达,显然他们所在的死亡之组,让每支球队都不容小视。

  美国队随后也抵达了约翰内斯堡,由于他们是恐怖分子重点袭击的目标,南非警方对美国队成员采取了最为严密的保卫措施。美国队世界杯驻地位于比勒陀利亚南郊的艾琳乡村俱乐部,这里和美国队的训练场都设置了重重安全保护。有消息称,南非世界杯可能会受到恐怖袭击,美国队小组赛首轮对阵英格兰需要特别留意。抵达南非后,美国队并没有出现在球迷面前就迅速登上大巴离去。除了东道主南非之外,美国的球迷购买了最多的世界杯门票,美国政府已经对计划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的美国公民发出了安全警告。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