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32强向国际足联提交终极名单 小老虎竟成倒霉蛋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03日11:59

  北京时间昨晨6点是世界杯32强向国际足联提交23人参赛名单的截止时期,在澳大利亚最后一个公布23人名单后,南非世界杯32强共736名参赛球员全部出炉,他们正跃跃欲试为全世界球迷奉上精彩表演。20天前的那一份份30人名单已经让小罗、范尼等巨星梦断南非,昨天的终极点将又让“小老虎”沃尔科特、罗西等青年才俊和世界杯说再见。

  意大利

  两大名刀惨遭抛弃

  落选原因:状态不佳

  意大利队是32强中倒数第三个公布最终名单的球队,最终西里古、科苏、卡萨尼、博列洛、朱塞佩·罗西成为落选者。

  博列洛本被认为有希望和帕齐尼竞争吉拉迪诺的中锋替补位置,但里皮训练中也没怎么给AC米兰前锋机会,更何况论状态还是帕齐尼更好。罗西的落选让很多名宿为其鸣不平,罗西不仅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而且在里皮2008年上任后就立即被召入国家队,并参加过去年的联合会杯,他至少应是迪纳塔莱的最佳替补。有媒体对这支平民化到极点的意大利队提出质疑,23人中竟有14人是来自意甲第7名之后的球队,里皮冒险带上赞布罗塔、加图索、卡莫拉内西等状态平平的老将也让外界诟病。

  英格兰

  沃尔科特意外出局

  落选原因:特点单一

  卡佩罗从来不讲情面,在他手下挨整的大牌不计其数,这一次轮到了21岁的主力右前卫沃尔科特。在英格兰公布的23人名单中,卡佩罗最后时刻将“小老虎”沃尔科特的名字划掉,制造了点将日的最大意外。沃尔科特在预选赛中多次建功,但萨格勒布一战连中三元更让卡佩罗对他信赖有加,即使最近的两场热身赛沃尔科特都还是主力,可惜沃尔科特太依赖速度,在英超混了这么多年意识和技术均未有明显提高,这是卡帅忍痛割爱的最大原因。

  沃尔科特落选后显得很平静:“我非常失望没能进入出征南非的阵容,但我完全尊重卡佩罗先生的决定。我愿意祝愿英格兰在世界杯上有最好的运气,希望他们能拥有一届真正成功的世界杯。”沃尔科特的告别,也意味着英格兰阵中没有一个阿森纳球员。另外,只代表英格兰出场过6分钟的沃尔诺克挤掉拜恩斯也颇为意外。

  德国葡萄牙

  “酱油男”还是当看客

  落选原因:实力不济

  德国队本来有27名球员,但因为不久前连伤三员大将,勒夫最后只需要裁掉一人就行。最后,来自霍芬海姆的后卫贝克不幸出局。因为德国队后卫中不乏左右开弓的多面手,资历最浅的边后卫贝克顺理成章成为那个倒霉蛋。

  葡萄牙队的情况和德国队非常相似,主帅奎罗兹也只需做一道“24-1”的算术题。因为主力后卫佩佩及时伤愈,奎罗兹自然要裁掉一名多余的后卫。拉科鲁尼亚27岁的后卫卡斯特罗之前只有一场国家队出场经验,和德国队贝克一样都是属于“打酱油”的类型,最终难逃被“砍”的命运。

  热身赛

  荷兰葡萄牙双双大胜

  昨天又有多场世界杯热身赛进行,荷兰主场4∶1大胜加纳创造18场不败的球队纪录,葡萄牙也以3∶1击败了劲敌喀麦隆。荷兰队的攻击群在昨天展示出强大的火力,库伊特第30分钟先拔头筹,范德法特在扩大比分后又奉献两次助攻,分别帮助斯内德和范佩西锦上添花。一直被批“锋无力”的葡萄牙在与喀麦隆热身赛中有所改观,在埃托奥上半场就被红牌罚下后,葡萄牙中场梅雷莱斯梅开二度,终场前C罗助攻纳尼将比分定格在3∶1。不过C罗仍然没有打破在国家队长达15个月的进球荒。本组稿件 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