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卡佩罗弃“小老虎”沃尔科特 博列洛落选意大利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03日11:40

  6月1日是国际足联规定的世界杯32强最终名单公布日,但直到昨日18时30分,澳大利亚队才最后一个公布了自己的23人参赛名单。对此,澳方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延迟公布只因等待明星球员科威尔伤愈。”

  世界杯诸强的23人名单没有太大变动,最令人震惊的是卡佩罗放弃了“小老虎”沃尔科特,同时落选英格兰的还有今年英超铜靴、打进24球的前锋达伦·本特。

  世界杯预选赛上,英格兰客场4比1复仇克罗地亚,“小老虎”上演帽子戏法,10场预选赛,他首发6次,英格兰6战6胜。不过这一切功劳都随着他在对埃及的热身赛表现不佳而烟消云散。几天前“小老虎”还声称:“四年前我本不配参加世界杯,但这一届属于我。”得知落选通知后,“小老虎”表示十分失望,但他仍很大度地说:“尊重卡佩罗先生的决定,祝他好运。”

  只有21岁的沃尔科特还有机会参加世界杯,但28岁的博列洛就不好说了。

  意大利的23人名单中,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的米兰前锋博列洛最终落选,陪他一起郁闷的还有效力于维拉利尔的天才少年罗西。里皮钦点的意大利名单仍以加图索、卡莫拉内西、卡纳瓦罗、亚昆塔和赞布罗塔这些老臣子为班底,这让卫冕冠军显得暮气沉沉。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