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终极名单出炉 “老虎”沃尔科特意外落选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1:28

   本报讯 世界杯列强纷纷敲定最终23人名单,最大的“冷门”,当属英格兰队“小老虎”沃尔科特的意外落选。

  今年21岁的沃尔科特曾以“英格兰史上最年轻球员”参加过德国世界杯,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沃尔科特6次首发,6战全胜,在客场4:1击败克罗地亚的复仇战中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在英格兰队此前的热身赛中,“小老虎”也都首发出场,卡佩罗放弃他着实令人意外。而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乔·科尔则幸运入围。

  意大利主帅里皮也有惊人之举,去年联合会杯上一鸣惊人的的小将朱塞佩·罗西被放弃。米兰前锋博列洛也无缘南非世界杯。

  韩国队23人名单中,实德“全民偶像”安贞焕榜上有名。他和绿城的萨比勇构成了南非赛场上唯一的“中超元素”。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