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小老虎落选英格兰大名单 出局源于不听教练指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3日11:21

   人民网体育6月1日电 上届德国世界杯,17岁的小将沃尔科特幸运的入选了埃里克森治下的英格兰国家队,虽然始终没有在赛场上亮相,但无疑为那些落选者所羡慕。而在本届世界杯中,小老虎却被卡佩罗踢出了23人名单。 世界杯预选赛中,沃尔科特的球场上的惊艳表现让全场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这也是他在国家队有且仅有的闪亮瞬间。而他的落选也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未能入选英格兰的23人名单令沃尔科特倍感沮丧,但他仍然表示“尊重卡佩罗的决定”。他还给人们描述了当时落选的细节:“当时我还在打高尔夫球,忽然手机响了,我听出了卡佩罗的声音,他对我表达了歉意,称我被英格兰队除名了。我试图问卡佩罗为什么,但并没有得到这样的机会,因为他表示会在2012年欧洲杯上起用我。虽然我很失望,但仍然服从卡帅的决定,我希望英格兰队能够在南非世界杯上拥有最好的运气,但愿他们可以取得成功。”

  据英格兰某内部人士透露,沃尔科特的落选是他不听教练卡佩罗的指挥才造成的。据悉,卡佩罗的部署是沃尔科特在右边路负责下底传中,但是他却频频右路带球内切,这让一向强调纪律的教练十分生气。一名知情者披露:“主教练当着许多人面前告诉了沃尔科特的任务,可是阿森纳小将根本听不进去。”可见沃尔科特的表现没有得到卡佩罗的认可。除此之外,小老虎在训练中也毫无状态,由此可见,他的落选也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