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沃尔科特曝与卡帅遗憾通话 商业巨头承诺不弃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3日11:20

  人民体育6月3日电 阿森纳前锋沃尔科特最后时刻落选英格兰队世界杯名单,小老虎不仅只能眼睁睁看着队友们在南非为金杯而战,之前所拍摄的广告现在也变成了一种讽刺。

  玛莎公司为本次英格兰代表队提供制服,沃尔科特、赫斯基、厄普森和杰拉德被选为广告模特,而这四人中,只有沃尔科特无缘最终的23人名单。现在这次制服的宣传广告随处可见,随处提醒着世界杯将要来临,所有人都为之疯狂,可沃尔科特却在这些欢庆中显得尴尬和狼狈。

  “他说他很抱歉,但我没有入选,所以我不能去世界杯了,”沃尔科特回忆卡佩罗将“噩耗”告知他的情形时说,“我想要问他‘为什么’,但我没有得到机会。他说我将是他备战2012年欧洲杯的重要一员,就是这样。”

  “我感到非常失望,但我想要祝福球队好运,希望他们能在大赛中成功。”

  卡佩罗曾在多场合表示过,小老虎是英格兰“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表示只要沃尔科特身体状况没有问题,就一定会用他。而不仅玛莎百货认为小老虎入围是板上钉钉,耐克公司也在世界杯广告中邀请他出镜。在这则名为“书写未来”的3分钟广告片中,除了沃尔科特,鲁尼、C罗、法布雷加斯和德罗巴都毫无悬念入围世界杯名单,并且是各自国家队的主力。

  玛莎百货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将继续使用有沃尔科特的这组广告:“我们很清楚总会有风险的存在,但我们为能够成为球员的赞助商感到骄傲。”耐克公司表示:“我们对蒂奥表示遗憾。耐克将在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继续赞助他。”

  不光是商家的投入打了水漂,沃尔科特的父亲也将为儿子的意外落选蒙受损失。《每日邮报》称,老沃尔科特已经订好去毛里求斯的旅行,打算借机去南非现场为儿子加油,现在这次旅行注定要与苦涩相伴。

  至于沃尔科特落选的理由,《每日邮报》分析称,一方面他在对阵日本的热身赛中表现不及赖特-菲利普斯和列侬,而且训练中也不够让卡佩罗满意。此外,由于上赛季受到伤病困扰,在阿森纳队沃尔科特也缺乏足够的比赛场次磨砺,这些都导致他现在的悲惨境遇。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