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

前申花外援入选澳国家队 球星科威尔“搞特殊”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03日11:19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澳大利亚队为了球星科威尔“搞特殊”,未在国际足联要求的截止日期6月1日前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在确认科威尔伤势痊愈后,“澳洲袋鼠”昨天终于公布了包括科威尔在内的参赛阵容,前申花外援米利甘也在名单中。

  根据国际足联规定,6月1日是参赛球队公布23人名单的截止日,但是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贝克特别召开发布会,表示要等待球星科威尔的伤势明朗后才能公布名单。昨天悬念揭晓,医生证明这位前利物浦球星已恢复健康,他将和埃弗顿中场卡希尔共同率领澳大利亚队出战。

  其余球队的23人名单总体上比较平稳,只有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放弃速度奇快的阿森纳 “小老虎”沃尔科特让人意外。不过,沃尔科特去留对英格兰队的整体实力并无太大影响,外界对他们的前景十分看好,国外赌博公司给英格兰队开出的赔率仅次于西班牙和巴西,是世界杯夺冠的第三大热门。

  德国队的23人名单青春洋溢,“老大”巴拉克因伤缺席,23名球员中竟有13人代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不超过10场。

  里皮公布的意大利队23人名单没有新意,球队还是靠上届夺冠老臣打天下,缺乏新鲜血液,卫冕前景不妙。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