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埃托奥热身赛“丢丑” 与C罗对骂被染红被罚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3日09:44
  一般而言,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出现红牌的场景极为罕见。毕竟,双方球员都害怕受伤,从而在最后时刻与世界杯说再见,因此,大都留着力收着踢。但像喀麦隆队长埃托奥昨天那样,在上半时仅仅进行到了33分钟,就因在1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迫离场的例子,更是少之又少。

  上周五,喀麦隆传奇球星米拉指责埃托奥,“给予了巴萨和国米很多,但没有带给喀麦隆任何东西。”埃托奥在第一时间就回击了米拉大叔,而且措辞相当激烈。“去世界杯值得吗?我还要考虑几天,我要看看我的参与是否重要,我的职业生涯已经不需要添加什么了。米拉做过了什么?他又没有赢得过世界杯。”

  或许是为了证明什么,本场比赛刚一开哨,埃托奥就显得非常活跃。开场仅2分钟,埃托奥中场带球连续过人,在对方禁区前被梅雷塞斯铲倒,猎豹抱着腿显得很痛苦。不过,当值德国主裁并没有判罚。主帅勒冈在场边表情紧张地观望,好在埃托奥随即起身,所有人都长嘘了一口气。第5分钟,埃托奥右路拿球传中,不过,门前没人接应;第14分钟,埃托奥右路拿球斜传中路被断;1分钟后,埃托奥前场抢断杜达,随后低平球传中,但被布鲁诺·阿尔维斯解围;第21分钟,埃托奥前场边路拿球,卡瓦略贴身紧逼,对埃托奥犯规;第27分钟,埃托奥边路接宋的传球,送出传中再次被对手解围;第33分钟,埃托奥因抗议主裁吃到了一张黄牌,并与C罗发生了口角。埃托奥的情绪明显受到了一些影响,仅仅几秒钟后,埃托奥在中场拼抢中抬脚过高踹倒和他对位的杜达,后者痛苦地倒地。C罗过来质问猎豹,主裁也毫不犹豫地向埃托奥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就这样,猎豹顶着全场的嘘声被罚出了场。在离场的过程中,埃托奥还远远地指着C罗,口中念念有词。

  毫不夸张地说,从俱乐部的层面上讲,埃托奥的职业生涯堪称无比成功,3夺欧冠联赛冠军、3夺西甲联赛冠军、1夺意甲联赛冠军、2次入围国际足联赛季最佳阵容、2次荣膺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1次获得欧冠最佳前锋荣誉、1次夺得西甲最佳射手。而从国家队的层面上讲,埃托奥同样斩获颇多。从1996年至今,埃托奥已经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出战94场打进了44球,率队2夺非洲杯冠军、1夺奥运会男足冠军(2000年),并先后3次荣膺非洲足球先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