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与英格兰续约至2012年 帅位直击到欧锦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3日10:57

  新华社伦敦6月2日体育专电 正在带队备战世界杯的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2日与“三狮军团”正式续约,根据新合同,意大利人将继续留在英格兰队帅位直到2012年欧锦赛。

  此前有传言说,卡佩罗将在带队打完世界杯后离任,并接替穆里尼奥成为意甲国际米兰队的主教练。刚刚签订的这份新合同彻底打消了这种猜测。

  对此,英足总表示这一决定对英格兰队是个好消息,会让卡佩罗和球员们集中精力备战南非世界杯。

  卡佩罗在2008年接过英格兰队教鞭后,率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这也是续约的主要原因。英格兰队将在6月12日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美国队。(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