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采购经理一脚定乾坤 魏国盛二日晚“梅开二度”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03日10:56

  晶报记者 高志明

  “球形闪电”魏国盛昨晚“梅开二度”。晶报记者 高雷 成江/摄

  “球形闪电”魏国盛对于绿叶名泉队的重要性,可以媲美鲁尼之于曼联、卡卡之于皇马。昨天,绿叶名泉队打进的三个球都与魏国盛有关,他除了助攻队友得分外,还亲自打进了两球,堪称本场最有价值球员。

  在中场休息时,队友高进和教练刘育文郑重其事地向记者推荐魏国盛。“我们上半场进的两球都与他有关,他除了自己打进一个外,还助攻叶博文打进一个。”高进说,“他绝对够格上你们晶报谁最牛栏目。”据绿叶名泉队教练刘育文讲,上一场半决赛打球迷会活力泉,绿叶名泉有三大主力没来,其中就有“球形闪电”魏国盛,原因是出差了。“他是一外企公司的采购经理,上一场出差没有赶回来,如果他回来了,我们没准进决赛了呢。”在下半时,魏国盛接土耳其人“阿明”的传球,打进第二粒进球。

  魏国盛年轻时曾有过在辽宁青年队踢球的经历,由于受过科班训练,他在场上控球的技巧、带球的节奏都比别人要高出一筹。据悉,魏国盛刚来深圳那几年,踢球速度可快了,因此在深圳业余足球圈闯下了“球形闪电”的名头。虽然身体开始发福,但魏国盛的意识和节奏都是绿叶名泉队最好的。“他是我们队控球最好的球员,有他在场上,我们大伙儿都放心。”踢后卫的高进介绍说。

  在昨天的比赛中,绿叶名泉队来了几十个球迷,他们在看台上为球队不停地呐喊助威。比赛结束后,绿叶名泉队手拉着手,集体向看台上的球迷们鞠躬致敬。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