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沙井罗本打车看模拟世界杯 称看了一场最贵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03日10:55

  “看了一场最贵的比赛”

  晶报记者 高志明

  比赛开始不久,一位沙井队球迷模样的中年人匆匆走到看台上,拿着一百元大钞向队友们兑换零钱,好付给等在福田体育公园门口的的士司机。

  “我打车过来的,花了120元,看了一场最贵的比赛。”原来,他就是有着“沙井罗本”之称的陈建辉。由于下班后没有赶上同事的车,他只能一个人从沙井打车来福田体育公园看球。

  陈建辉在小组赛就受伤了,从而缺席了沙井队的所有比赛。据悉,在受伤之前,陈建辉不仅技术出色,还以速度奇快著称,是沙井队场上的领袖和核心。此前,他因为晶报的一篇报道而走红沙井,被称为“沙井罗本”。在看球过程中,陈建辉不停地发表着看法,俨然是一评论员。不过,最让他可惜的就是伤病,否则他可能就是决定比赛胜负的那个人。“要是我在场上,他们的速度哪有我快?唉,可惜了,现在老了,跑不动了。”陈建辉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