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点兵七大失意人:肥罗领衔 小罗亦遭邓加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03日10:35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一天天临近,32强的终极名单也终于逐渐浮出了水面。综观这些名单,作为中立国的球迷,我们可谓喜忧参半,因为在一些足坛新星如愿入选的同时,还有那么一些曾经给我们带来快乐的足坛“妖人”无缘此次南非之行。在他们当中最典型的代表莫过于以下7位。

  1.罗纳尔多(巴西)

  “外星人”是足球世界中足以媲美任何巨星的一个伟大球星,但当落选巴西队成为定局之时,罗纳尔多也宣布了自己即将退役的声明。

  2.托蒂(意大利)

  罗马王子虽然十分给面子的宣称愿意为里皮重新加入国家队,意大利媒体也认为意大利队需要托蒂,但经过深思熟虑,里皮还是决定放弃托蒂。

  3.范尼(荷兰)

  当韶华渐逝,范马尔维克放弃范尼的决定并没有引起轩然大波。为橙衣军团贡献了33球/66场的成绩之后,范尼也不可避免的成为人们记忆中的遗憾。

  4.罗纳尔迪尼奥(巴西)

  小罗的天才在圣西罗重新得到证明,但这位巴西队2002年的世界杯英雄,还是错过了铁腕主帅邓加打造球队的最重要阶段。

  5.萨内蒂(阿根廷)

  马拉多纳的个人选择和阿根廷队内部的派系问题,让萨内蒂成了内斗的牺牲品。在欧洲拿到顶级荣誉之后,这份无法为国出战的痛苦,仍旧将折磨萨内蒂,甚至是每一个阿根廷球迷的心。

  6.维埃拉(法国)

  从国际米兰奔赴曼城,维埃拉为了世界杯出征的机会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但年龄的劣势、伤痛困扰造成的状态下滑,最终让维埃拉和南非之征无缘。

  7.巴拉克(德国)

  德国队队长最终落选国家队实在是有些不幸,赛季最后一场足总杯的比赛让巴拉克受伤,等于在最后一刻葬送了出征世界杯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