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意大利队23人大名单揭晓 罗西与博列洛抱憾出局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3日09:53

  新华社电 意大利队征战南非的23人名单昨日揭晓,28人名单中惟一的海外球员罗西和AC米兰前锋博列洛被挡在了南非大门外。

  除了这两人之外,另外三名出局的球员分别是巴勒莫门将西里古、巴勒莫后卫卡萨尼和卡利亚里中场球员科苏。此前意大利媒体风传将被“扫地出门”的热那亚后卫博凯蒂和那不勒斯前锋夸利亚雷拉则顺利拿到南非世界杯入场券。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里皮表示:“卡莫拉内西的膝盖有一些问题,目前正在诊断,我们还在等待着伤情报告。”一旦意大利队确定卡莫拉内西无法伤愈,很有可能从被裁掉的5人中选取一个顶替他的位置。卡利亚里前腰科苏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前锋罗西机会很大。

  不过随后,意大利队队医卡斯特拉奇表示,卡莫拉内西应该赶得上世界杯首战对巴拉圭的比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